Sunday, March 29, 2009

人生就是不停的错过,正因如此我们才更珍惜

轩岐
去年认识
今年才熟
他 懂我很多东西
他 是个傻海
常做些平凡人不会做的事
他 不把我当女生 我今天知道==

却 在他面前 不用伪装
我 就是我

这是咱们亲爱的白姐,对我的评价(?)。
呵呵...真不知该沾沾自喜呢,还是摇头叹息呢。
虽然我承认自己很傻海(不然为啥追不到她),但看到白姐说我傻海,我想我真的该认真反省了。反省三秒钟。
平凡人不会做的事?==
想当年初二时,我还很臭屁地唤别人作mortal(凡人)呢。(望向远方)
嗯...常听你唱五月天的《后青春期的诗》,里面有一句好像是这么唱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现在想想,真的蛮符合你的状况呢,难怪你一直唱...虽然一直破声。
我只能说,我们好不容易「活着」,那为什么不能活得自然、快乐呢?
漫画《海贼王》里有这么一句:男人也好,女人也好,人妖也好。做自己喜欢的就好了!
虽然内容有点那个,但我想表达的东西应该明白吧?
科科科科,我说白姐啊,别那么悲观嘛。
风水轮流转,恶运过了,好运就自然会到。所以,你在烦恼啥啊?
下课的聚餐...身为创办人的我,当然很怀念大家一起有说有笑的日子。
说怀念,不代表已经过去,失去了,那再重来一次又何妨?
我说,扇子和镜子的用法,你还记得麽?(笑)

对了,忽然想起一件事。
之前有彬送了一首歌给我,后来我自己改词了,有机会我就贴上来吧。

3 comments:

  1. wat song i gifted u???

    your love is just a lie???

    ReplyDelete
  2. looks lik both of you hv been quite close lately....
    haha....
    anyway....she did said it rite about u....
    u rili r 1 big SH....
    bt itz quite fun to hav u as a fren lor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