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所谓假期

假期很有趣。
除了能提供我们充足的时间去玩乐,还让我们得以和朋友们联系、增进彼此的友谊。
假期,除了回学校练习,我还会跑到其他人的家去小住几天、白吃白喝。
马儿、老蔡、万喜、lin深、粉肠凯植等等,都是我曾「光顾」的地方。
我的钱包消化能力蛮强的,因此我总是两袖清风。
唉~真是众生皆浊我独清。
好了,自我陶醉够了。

话说,白姐她老人家终于回来了。
很抱歉,没能减轻你的烦恼,但愿你把那些烦恼,都留在了袋鼠或树熊的育儿袋里。
是的你没看错,树熊也有育儿袋,不过袋是反的,幼儿的头会从母亲的屁股探出来。
白姐,在澳洲有住惯吗?有人欺负你吗?有买我们的手信吗?哈哈。
开学后吃顿中餐吧,我看死你在那里餐餐西餐。

对了,记得手信啊!

3 comments:

  1. ==
    一把刀,我的烦恼连袋鼠和树熊都不要接收.
    所以我又把它带回来了.
    巧克力很多,怕你吃到怕=)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别开玩笑了,本人号称巧克力魔人,巧克力碰到我都会发抖啊!

    ReplyDelete
  3. haha....
    太会吹了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