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14242,還記得嗎?

集訓很辛苦,大家都很想死。
但,又不是只有你一個死,還有二、三十多條粉腸陪葬,你怕個屁?
或許,我是真的沒資格說,畢竟我沒跟著一起跑,至多陪陪跑而已。
但,想想吧,停下了腳步,事後你不會留下遺憾嗎?真的不會嗎?
不站起來的話,你就永遠跨不出第一步。
不跨出那第一步,你就永遠堅持不下去。
不堅持下去,你就敗給了自己。

“我想退出田徑。”
這句話我聼了兩次,兩次,都讓我覺得難過。
真的不想,到了高三,田徑就只剩那幾只小貓。
真的不想那樣的事情發生。
我才不相信,“田徑校隊”只是虛有其名。
我們隆中田徑隊,才不是一覺得辛苦,就廢話一堆、說不要跑的廢材啊。

讓我們再次驕傲地喊:
14242,中華FIGHT!

2 comments:

  1. 我說周小弟啊。
    烈日當空的吖。
    = =

    只能說
    加油啊
    肥清憔悴了很多哦
    大家要加油
    把田徑發揚光大
    別令他擔心了。
    【我路過的。不好說醬多。不要緊啦周小弟。我比你更沒資格】

    smile =)

    ReplyDelete
  2. post tis on tnf blog la...



    ~so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