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宅了一整天

凯植生日,家里开派对,我没出席,谨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至于生日礼物,特意不送,因为你已经有了女友给的,要我们的干啥?哇哈哈哈哈!
总之,玩得开心点啊各位!
抱歉啦有彬,你老人家叫到我都不给脸你,不过既然西瓜皮有去,就请你炮制下他啦。
呵呵,西瓜皮,怎么办?我觉得你会死得很惨耶。科科科科。
早上在老蔡家,收到一封短讯,maxis传来的,说送五块钱给我烧。
我当下马上拨老蔡的电话,看看是不是sian我的。
「嘟-嘟-Hello!?」就座在我对面的老蔡吼道。靠真的通了耶!
「宫保鸡丁配什么?」据说,这是去年阿薇家时的开门暗号。
「配北京填鸭!」老蔡。
收电。
靠我们真的很无聊。
看了一整天Kabuto,给它的剧情雷到,无言,很累。
振勇老林的Bamboo Blade证实没有问题,是我的DVD player秀逗。
看到第十一话了,应该很快赶完吧?
虽说是少女系的,但真的有热血啊!

令对方失去战意,靠的是气势!!!

4 comments:

  1. 抱歉
    我有事情
    所以没出席
    免得板起面孔扫他人的兴= =

    ReplyDelete
  2. zzz...
    i was late 2 b there...
    haha...

    至于生日礼物,特意不送,因为你已经有了女友给的,要我们的干啥?
    ~agree!!!~

    bt there was 1 more thing...
    can let u all laugh til die...

    call me la, i tel u!!!

    ReplyDelete
  3. aiya?got problem then say la..we're brothers ma..

    really ke?who got go o?

    ReplyDelete
  4. 据说在凯植家发生灵异事件
    k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