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嘿...天气很热...生日快乐...

......昨天,校庆前一晚,我跑到终于归队的老蔡家,目的是......秘密。
总之,为完成我的任务,我彻夜未眠。老蔡,也分享了很多他的心得(他似乎阿弥陀佛了,善哉善哉)。
是的,整个晚上我都没睡,只为了......秘密。
看着在沙发上熟睡的老蔡,再望向墙上的时钟,五点正。
完了,我根本对我做出来的东西没把握。
但,一切已经太迟,我只好带着没得到休息的心灵和很干的心情上巴士。
马的,路上竟然塞车,令我更赌烂,上学都快迟到了。
课室里,老师给的功课,我没怎么碰,倒是拿着魔术方块、趴在座位上睡死了,后来当然被老师点醒。
放学,TMD下雨,出个鸟街?其实我们都马没鸟,A了水鬼的伞(谢谢咧~),我、兰恰和凯荃就上路了。
目的地,Mutiara。谁知道万喜和嘉辉直到TS。马的...
算了,碰到了西瓜皮(去跳楼啦)、马儿和师弟,于是一起上路。
截不到的士和巴士的我,突然想做些事,于是带着师弟、兰恰和凯荃在雨中狂奔(此举动存危险性,切勿模仿)。
经过一番波折(同一条路,我们有本事搭两辆巴士,下错站),我们终于和老蔡会合,然后分道扬镳。(什么跟什么啊!)
我跟老蔡跑遍TS、Sg.Wang、Pavillion,只为寻找传说中的宝物。
没啦,其实是某女生的礼物。
多亏他的「建言」,买下了一样东西,老蔡出钱(谢谢哦,没有啦只是跟他借)。
再后来的事,呵呵,恕在下无可奉告,机密机密。
不过有点失望是真的啦......
「人生就是不停的跌倒。」老蔡的名言。
唉...该睡觉了,不然我会挂掉......

2 comments:

  1. 人生就是不停跌倒才有灿烂的未来?
    aiks.

    so,
    gona action har?
    wish you good luck!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