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吾乃一把刀是也!

嘛,因为用msn space写blog非常不方便,所以我决定搬到这里。
因此,各位,请继续指教。
由于是新的开始,我就从无聊的自我介绍开始吧。

在下轩岐,也叫荣铨,随便你们怎么叫。
我外号蛮多的,从初二的晨跑宅男,到初三三国时的孙权,再到目前的一把刀。
每个外号背后,都是一段段故事,或当时的我的写照。
认识我的叫我一把刀,跟我熟的喊我傻海。
不管哪个称呼,我都会回头,差别只在于、会不会多根笔直的中指。
我是个lin人。吹水、lan熟、搭讪、做很惹的事情等都是我的本性。
我效忠于田径这个大家庭。很多东西,我都从这里习得。
从跑步到哲理、兵法、文学、人际、社会等等,都可以从这里学到。
田径,很有趣。
受伤,不好玩。
我可以说是整个校队里,最容易受伤的一个,我的师弟桂侨只次于我。
除了跑步,我还略懂文法。
我偶尔写写故事,因为很好玩,还可以赚钱。
目前,我正为小说家之路而奋斗着。

由于明天一早要和田径的麻辣佬们到Time Square,所以就写到这,我要下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