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佛說、因緣

假期的集訓終于開始了,本來是件好事,但右腳傷剛好,左腳卻傷了。
還是那一句。幹。
反正這次沒什麽要說,就順便提提這次我的傷是如何來的吧...

話説,那是個很普通的下午,也是忍犬的生日。
我和KS、万喜、lin深和後來加入的伊婕,無聊跑到學校外面,吃豬腸粉。
“喂,陪我去mutiara買蛋糕,仁權生日。”
就因爲這句話,我和lin深就陪她去了。Zaku kia和万喜則沒跟,不懂去那裏鬼混去。
誰知道,剛到mutiara就給我下雨,他媽的。
在那裏等雨停時,踫到西瓜皮。
抵他死,因爲買朋友生日禮物,出來時踫到大雨。哈哈哈哈。
過後到經濟印度店ambigai飲茶,順便講講田徑的事情。
想起那天,真的很搞笑,什麽不提,提到目前“三國”的進展。呵呵。
不過三國已經是過去式了,孫權他人也已經不存在,所以現在...純粹是“競爭”。
談到後來,還說到謝伊婕的意中人。
回想當時,雖然其他人不知,但傻海如我當然笑得亂掉。
伊婕,千萬別打我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不知道數年后的我們,會否再有這樣的機會,同聚一堂、話説當年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圈子,不見得每個人都有交集,但我自私的希望,即使大家之間的交集很渺小,多年后也能有機會共聚一堂、嘻笑當年。
“世間一切,皆離不開因緣二字。”老蔡最近的名言之首。
雖然我不知道爲何要打上面那句,但每件事都一定有它的原因,我也只能這樣相信。

zaku、lin深、西瓜皮、万喜、KS、馬兒、甘地、水鬼、伊婕、阿桂、俊年、雯芳、哲信、大佬。還有一些我現在記不起名字的高一粉腸......
希望,多年后某一天,我們這批反骨仔會有這段“因緣”咯。

7 comments:

  1. yup.
    sure we'll
    waiting for
    THE DAY

    xD

    ReplyDelete
  2. u ar...disaster magnet...not even love's fire can destroy ur magnetic powers...

    ReplyDelete
  3. disaster magnet?love fire?
    ...apa u?==

    oii..Taiwan trip leh!!!

    ReplyDelete
  4. We'll sure be sitting round a same table and talk crap again..
    Ask me again and I'll tell you why =)
    Haha.. Somehow I'm glad that you're serious bout the Taiwan trip...

    ReplyDelete
  5. 大佬refer to??
    haha....
    waiting fot tat day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