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我们班没有女生




到了昨天,我才知道我班的女生,不,她们不算是女生...比我们男生还猛。
篮球赛,她们打赢了两场,明天打第三场。
男生呢?第一场就挂彩了。
只要你亲自在场边看她们打球,你就会明白我的意思。
靠她们很猛啊真的!
不过俐君和旋哥在与对方搏斗时,受了伤。
后来的一幕我很感动。
受了伤的她们,竟然没有坐在一旁休息,而是再接再厉上阵。
最猛的是,她们反而打得比之前还勇,一个个solo上篮,好pro。
后来我们赢了。
这次比赛让我了解了一些东西。我们班没有女生(太猛了,根本称不上是...)、沈雁打球、跑步真不是盖的、7号的慧欣(名字不会写,抱歉)原来是会打球的。
真是吓到啊我...

2 comments:

  1. 哇靠!
    our claz gt gal de larr....
    我们不算猛了...
    对方还要猛...
    更何况,若打篮球不猛的话,要怎么打呀?
    PS:他们比上一队还要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