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中年人的牢骚

上网咖有两个好处,第一个、就是大多数program都有,不像我家那一架。
开了chinese star,msn就挂掉,画面也会严重乱码,真的靠夭。
第二、网咖是全世界最容易学到粗口的地方之首。
现在我人在网咖,所以算是有感而发。
最近蛮衰的?仆街不断,根本无法好好练习。
这样下去,全国真的die hard叻。

白姐那边也出现了些问题,但我真的无能为力。
真是很抱歉,帮不到你。
回到过去,不是难不难的问题,而是根本办不到。
自己写了《时光机》,却无法再次回到过去,真是讽刺。
不过,既然再回不到过去,不如动手改变未来吧。

西瓜皮,虽说咱们是兄弟,但交集真的蛮少的,希望现况在未来会改变。
毕竟,我们可是曾在同一个战场上,背靠背奋战到最后的兄弟啊!

马儿,看死你不会上来看我的blog,不过如果你有在看,我要说:
节哀顺变,下次要勇敢说不啊!

嗯,凯淇田径是真的变了,这点连我这个迟钝的人都感受到。
但,我们有因此放弃田径吗?
没有,因为田径有很多珍贵的东西,令我们不愿背弃它。对吗?
所以,大伙一起加油、一起改变我们的田径吧。(笑)

林深,中华行时的住宿就麻烦你了哦 ~
(嘿~嘉辉、万喜,一起来集训如何?呵呵。)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