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歌名为,美梦(不过里面似乎没提到这两个字...)

一首有彬前辈写给我的歌,不过他写词很烂,我不好意思拿他的来比较。但谢谢你,因为你开了头后,我很容易写下去。谢谢你为我操心。

火车总会驶到终点站
跑道再长也总会跑完
故事走到这里却变得难堪
该怎么样续摊

远洋船早晚都会靠岸
爱情长跑也不会太难
我却渐渐感觉到你的冷淡
爱一个人好难

我以为 作文到最后会结尾
我以为 你也是这么的以为
为什么 事情不是你的不对
为什么 你让我觉得我不配

~chorus 1~
我跑 却始终抛弃不掉过去
无法完全擦掉有你的记忆
我跑 却找不到过往的甜蜜
这个故事到底该怎么继续
我跑 也只能不断的向前跑
用汗水抹杀一切你的关于

我到底 在你心中是什么
你已经 彻底的征服了我
为什么 你却选择玩弄我
为什么 会是这样的结果

~bridge~
在校园擦肩而过
我们选择了错过
你的脸不再回过
我只能说是爱错
~chorus 2~
我跑 却逃不开你
在我心中留下的足迹
我跑 却追不上你
原来你已经离我而去
我跑 却跑不出你
跟我一路走来的点滴

痴心绝对 傻笑好累
擦干眼泪 无言以对

只想再问一次
你相信大自然是奇妙的吗

6 comments:

  1. 酱来踩我shir...
    都说是第一次写歌词lo...

    你看...
    我的第一首歌词是给你
    不是给我心目中的她...

    prefer 跑 as d title...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nt bad.... nt bad....
    add oil!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