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回忆过去

星期六,我奉命在放学后、即刻拿着钱火速赶到klcc的pc fair去。
一切都是为了买老蔡的礼物,还有跟其他的毕业生们庆祝他老人家的19岁大寿。
但,有件事我很在意。
因为那天的路线、天气及其它因素,都跟「那一天」好像。

中华-Pavilion-KLCC-Wangsa Maju...

一切,都跟「那一天」,一模一样。
同样的路线。
同样的雨天。
同样在奔跑。
不同的心情。
还记得,当天跟你冒着雨、在KL的钢筋森林里闯荡。
很疯狂。很青春。很甜蜜。
现在,却很痛苦。
我记性从小就不好,但一旦我记住了,我很难再把它忘掉。
你也不例外。
穿着校服、冒雨在Pavilion和KLCC间的路上跑着的我,心情很复杂。
旧地重游?还是上天的惩罚?不知道。
只是,突然觉得好苍凉。
很怪的形容词,我知道。
尤其在搭着LRT到Wangsa Maju时,我更是不断叹气。
还记得,「那一天」我不惜走反方向、买票送你到站。
只因为担心你迷路。
还记得,「那一天」你姐姐酸我说我在追你,我受宠若惊。
还有好多好多回忆,突然间一起从被封尘的匣子里蹦出,恣意侵蚀我的思绪。
...靠,难道我这几个月来的疗伤都是假的?
算了,说我犯贱吧...
让我切腹吧...

4 comments:

  1. 当你拼命地想忘掉一样东西,
    它就不停的浮现在脑海。
    但时间久了,到了某一天,
    它突然跑出来,
    你才发现你很久没想起它了。
    这时,就代表你已忘掉了。

    我也有这样的经验。两次。

    只是最近不知为何,
    一直想起他。(唉~)
    我有很苯很苯的“爱情史”,
    有机会再告诉你。

    你呀,要开心哦。
    知道吗?^^

    ReplyDelete
  2. your tagged!!
    view my blog n u'll noe.....
    http://olang930514.blogspot.com/

    ReplyDelete
  3. 哦哦,情史哦?听起来不错。^^
    我只有「历史」呢。那谢谢分享啦~

    啊呀,旋哥你就别客气嘛。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