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我,很简单

窗外,卫生部他妈的又在喷蚊雾。
然后,是一场不大也不小的雨。
洗涤了外头的漫天白雾,却冲不掉身上的疲劳,和烦恼。

打个比喻。
若坐你旁边的是个成绩比你烂的人,你就会无可奈何地把自己的成绩搞好,然后设法帮他。
另一方面,若坐你附近的是成绩比你好很多倍、然后你又碰巧很喜欢的女生,那为了面子,你的成绩还是会变好。(刀大和沈嘉仪就是很好的例子)
同样,若我附近的人没那么坚强,那不怎么特出的我只好挺身而出。
我这个人并不特别,我身上所有特征,都是从别人的身上得来的。
疯狂,有彬。
专一,老蔡。
热血,九把刀。
友情,蒙奇 D 路飞。
装熟,阿克。
拼死,泽田纲吉。
坚持,漩涡鸣人。
觉悟,银时。
有些对象,或许只是虚构的,但又何妨?
老师也说过吧?好的东西,就要学。
我认为对的,我就会把「它」转嫁到我身上,当作我「个人的东西」。
很虚伪,也很真实。我无所谓。
我理解能力奇差,这点我在这几年间就晓得了。
代数、附数、簿记甚至田径,我都得用比他人多的时间去理解。
如果我活在武侠小说里,那我肯定很快死。
悟性差,没办法。只能用努力去弥补。
想当年,我可是连杨凯淇都跑不赢啊。(笑)

烦恼,可以找我。
因为我啥都无所谓,啥都能谅解、接受。
你跟我说你是gay,是lass,没有睾丸阴茎子宫乳房,我也不会觉得怎样,甚至可能会觉得很猛。
我是饭桶,啥都装、啥都不介意。
你度烂我。我也只会笑着给你一根中指。
你赞我,我就沾沾自喜、暗爽、道谢。
我,很简单。

7 comments:

  1. [[友情,蒙奇 D 路飞]]
    真的。。。我也觉得。。。

    ReplyDelete
  2. 嗨~
    ^^
    我觉得你很可爱,很勇,很敢讲话。

    ReplyDelete
  3. 哈哈,旋哥啊,你要酱踩我咩?^^

    呃...以上这位可爱的「Giny洁妮」小姐,我不记得本人走可爱路线耶?@@难道我变了?哈哈。
    回复:谢啦,虽然我不记得几时认识这么一位可爱的小姐,但谢 谢啦。^^

    ReplyDelete
  4. 哈哈。
    你是不认识我哇,
    我是透过某个朋友才知道你的。

    看到你在毅峰那留言了。
    吓了我一跳。

    在女孩子的心中,
    讨人喜欢的东西都蛮可爱的。^^

    只是刚才我忘了说,
    你的粗口也好多。。。
    哈~

    还有,祝你快乐哦。

    ReplyDelete
  5. 靠夭,他block我shir...算了。
    啊呀?真是抱歉啊,还要一个女生提醒我粗口爆太多,真是对不住啊,我会「尽量」克制的。^^

    ReplyDelete
  6. 还好啦。
    男生难免是会这样的。。。
    不要当着女生的面讲就好啦。
    当然也不要用来骂女生啦。
    我的补习班里有个男生长得不错,
    只是一直讲粗口,
    听了就觉得很讨厌!
    老师在讲课,
    怎么后面有人一直爆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