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我们不是用来摆的

我这个人脸皮很厚,很多事都会参一脚。
毕业生生日聚会,我参加过几次。
各小聚会,我也常名列其中。
从他们身上,我知道了很多东西、学到了不少。
每次听到他们所说的「那个年代」,我就很羡慕。
虽然老蔡常说:「你不用在意过去,因为每个年代都有它的运行方式。」
但,看到现在的情况,我真的不甘心。
很不甘心。
记得去年集训,老的说过一句话:「我不想我们的田径,毁在你们的手上。」
我印象很深刻,但又有多少人把它放在心上?
讲,大家都很会讲,还讲得很漂亮;但要做的时候,大家都在哪里?

集训的晚间聚会时aluba特定人物、脱裤子和被脱裤子的人一起被罚、集训最后一晚熬夜,然后第二天全部一起死、旧生问新生会不会打飞机......

以上的等等,有多少人听说过,经历过?
中学才那六年,在田径的日子又大家各异,那一起疯的日子呢?又有多少?
想不留下遗憾?可以,大家一起配合啦。
小的不配合怎么办?可以,拿金牌给他们看啦。
虽说唯宁不赞成「学长学弟制」,虽然很平等,但是被自己的学弟无视的感觉爽吗?
我不是在鼓励大的欺压小的,我只是想表达:要aluba人,或要某个人被aluba,需要很多人手,需要大家的配合。若只有几个人在high,然后其他人在一旁说我们傻海,怎么办?
让他们服你啦。
拿金牌回来啦。
告诉他们你不是没料的啦。
老师说过:跑道上,实力就是一切。
完全正确。
那么,清醒点了吗?明白自己的处境了吗?
如果你的答案是「是」,那你知道该做什么了吧?

4 comments:

  1. 昨天回到去
    突然发现
    团结这个问题
    好像只有男生...

    ReplyDelete
  2. "门牙"事件让我看到了女生之间的关心
    不管先辈晚辈

    ReplyDelete
  3. 是呢。男生都不懂有没有。
    一天到晚不爽来不爽去,f来f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