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千人义山行,后记

广东义山行?算了啦,路跑罢了嘛。
要拿金牌的话,冲全国的更有趣咧。
不过...有点可惜啦,RM200就这么离我而去。T.T
这次我们foul start,资格全被取消,随便啦,反正也不是我们的。
讲真一句,前面完全没有人的感觉,真的不赖啊科科科科。
然后拿到写着「01」字样的卡片,真的是爽上加爽啊~~
第一次在路跑同时跑赢师父和源己,有点开心。
不过离我的目标:「体能胜过俞范」不知又差了多少。
这次的4、5km,其实跑得蛮顺的,唯一的遗憾,就是她没来(战斗力大打折扣啊!)。
没办法,在跟师父跑时只好再一次「幻想」她就在我身边,陪我跑、替我加油,有效地提升我的战斗力(至少三倍呢科科科科)。
是啦,我有严重的妄想症没错,医生说我没得救了,下半生只好这么「自以为」下去。
......但又如何?我开心就好啊!^^
大家跑完了,就重蹈覆辙、步行N公里到jalan pahang,吃KFC(因为源己吃斋)。
吃饱了,大伙意兴阑珊听着刘桂侨刘教授,发表他惊动全理科班、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刘氏定理」,把我们笑个半死。
有兴趣了解何谓「刘氏定理」者,可以浏览以下网址(不过笑得发疯了本人可不负责)。
http://gidden-kk.blogspot.com/2009/04/proved.html

下午,学了开车。
去年学过了manual,现在学auto,真的比较容易。
开车最重要的,是专注。
真的,因为一慌起来,你就不晓得在干嘛了。

p.s.:我要成为下一个秋名山车神哦哦哦!!!

7 comments:

  1. 你先跑赢我才说la...

    跑步和飞车...
    i mean...

    有种破我的inofficial 800m record~2.04mins la...
    hahaha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2. 步行到jalan pahang的kfc?
    你们走了几久?

    ReplyDelete
  3. 靠夭啦有彬...凸==凸
    不要给我破到它!!!

    大概30分钟吧?源己还带我们绕远路,大佬很度烂。

    ReplyDelete
  4. 有酱近?哪里跑义山行哦?

    ReplyDelete
  5. LOL.. 你到底知不知 JLN PAHANG 在哪儿??
    用跑得都不只30分钟吧??

    ReplyDelete
  6. 证明我还是懂JlN Pahang 在哪里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