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好累...我需要力量...

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伟人。
纪律?算了,我看全队最没纪律、最容易得意忘形的,就是我本人。
改变世界?曾经,我以为我办得到,只要靠那一股热血...
...却发现,问题、烦恼,不一定发生在自己身上,自己却必须解决。
或许我的视野还是很狭隘,无法看透真相。
以为幽默可以拯救全世界,却发觉自己其实并没有那份「力量」。
去年曾对有彬保证,我会带好田径。
但我做了什么?改变了什么?
看着身边的人一个又一个地从身边走过、往前方迈进,自己却还在原地。
慌张,不知所措,茫然,迷惘。
这种感觉,好难受......
突然发现,原来emo时的自己,才会特别专心听课。这是好事吗?我不知道。

但又如何?我是那种轻易向人妥协的人吗?
我很配合,但不代表我很妥协。
我想干的事,没有人可以干预。
要我低头?可以。
但在我倒下前,我会往你的下巴全力轰上一记上勾拳。

我没能力办到的事,就交给你们了。
相对的,只要我办到,我就会全力去干。
目标,全国金牌。
你行的。不行,也得行。
人生,就是不停地战斗。

拜托...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我需要你给我力量...累的话,就尽量休息,别理其他的了...加油。



情已逝 我还在
注定一个人流浪

1 comment:

  1. 怎么看来那么地悲哀啊?
    要加油哦~
    这些烦恼啊,
    很快就会过去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