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林深,Happy no Bird-Day!

5月1日,劳动节。
大家都暂时放下平日的重担...
...NO NO NO!我们会这么做才怪咧!
当天,是林深大哥的生日。
大嫂,即林兄弟的另一半,帮他办了派对,还邀请了不该邀请的一群野兽......
没错,就是咱变态的田径队!科科科科。
一大早去万喜家接他出来,再在mutiara集合,就用了我们整个可贵的早晨。
早到、兼无聊异常的我们,决定aluba穿长裤来赴会的人(没办法,在场的大家都穿着七分裤)。
于是,师弟阿桂就幸运地成了首位牺牲者。
在公众场合不敢玩?别开玩笑了,我们直接在7-11前面的那棵树解决了师弟,有效地发泄了我们的无聊,哈哈哈哈!
「马的,我要call马儿和西瓜皮陪我死。」事后,阿桂岔岔道。
哦哦,看来很快又有东西玩了!
于是乎,后来跑来的马儿成了第二个牺牲品。
嘿嘿嘿嘿,只剩下西瓜皮了!
不过后来他严重迟到了,没能在mutiara帮他开苞,真可惜。
那期间,我在7-11买东西时,意外看到了「很有趣的东西」。
所以我「顺便」把它买了下来,准备把它当林深的生日礼物。
以下是该物长的样子(照片由师弟提供)。
特别推荐绿茶口味

你问我这是啥米玩意?有什么用?问得好。
这叫helmet,是男生「冲撞」时,不想多花钱买婴儿用品用的「item」,方便好用,推荐用绿茶口味,奶茶也不错。
后来孝威来了,问:「唉呀!干嘛不买胡椒的!」
接着我们就出发到某公园破坏...啊不,是庆祝。
准备工作的当儿,大家都不认真地到处跑,然后林深出现了,当然给我们玩了一遍,希望大嫂不会介意啊科科科。
玩完了,我把礼物交给林深。
以下是他收到礼物后的表情(照片同样由阿桂提供)。
收到礼物、笑得很灿烂的林深
唉,我知道你想要很久了,只是不好意思跟大嫂开口,只好由我这个兄弟出马了。
喝!兄弟要来干嘛的?!
唉呀不用客气啦,谁叫我们是兄弟?里面只有三个,要珍惜使用喔!:D
然后西瓜皮来了,被我们狠狠地玩了一轮。
「我最喜欢看毅峰被chair,因为他那『为什么是我?』的表情很无辜,哇哈哈哈哈!」孝威这么说。
事后,不甘被chair的西瓜皮,跟着我们又aluba林深一次。大嫂放心啦!他的睾丸不会爆的啦科科科。
三两下就被我们征服了,一旁的西瓜皮笑得特别开心
好了,接下来不多提了,因为很麻烦。
来张林深大哥与大嫂的合照吧。
你这家伙太幸运了!要幸福哦!
迟点再post下篇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