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交待?

現在是凌晨1時28分,田徑前輩們先請別轟我,我是有苦衷的。
今天剛醒來,我就開始身體不舒服,跟有彬對談不久就下線去睡覺,睡到下午四點多。
接着,今天又是我「大姐」的婚禮,我是工作人員之一,于是吃了瓶藥就去赴約了。
六點半到達,我負責讓客人簽名,直到八點多,才進去吃點東西。
不過我真的很不舒服、超冷,于是就跑到外面發呆。
回到家,吃了藥再睡,身上還披着哭八熱的外套,于是我「熱醒」了(睡到一半我還聽到類似UFO的聲音,害我不敢睡,靠夭)。
簡單來說,就是我發高燒了,超痛苦。
OK,接下來,就是emo的part了。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失戀(這么說有點怪,畢竟我連初戀都沒有)后,特別脆弱。
去年「大自然事件」時,也是如此。
知道自己沒有機會后,隔天就大病了一場,期間還一直哭,太丟臉了。
然后,這次也是這樣?世界有那么多巧合嗎?
聽到「事實」,真的有被打擊到,尤其對方在每方面都贏過我。
但,你們還沒真正在一起。你們還處于曖昧的階段。
這表示,我還是有那么點機會。
每一方面,你都贏過我,這是事實。
你比我帥,比我更有異性緣,或許比我更lin,比我強。
So?
我什么都可以輸,唯獨「那個項目」,我絕不會讓給你。
想贏?OK啊,但過了我這關再說。
或許我不是最強的,但我也不是最弱的。
即使你們在一起了,我也沒有理由放棄。
因為,你值得。
上一次,我逃避了;但這一次,我會去面對。
外頭,或許有很多更好的樹,但說放下就能放下的話,這世界就如有彬說的:沒有癡情絕對男了。

這個世界上,或許真存在不管怎么努力,也達不到的夢想。
但如果一百倍的努力能夠換取以一個呼吸的距離欣賞它......
那么,我就會去做。
最后被自己感動不已。
by九把刀

12 comments:

  1. 虽然现在的觉醒固然好
    但请你别走火入魔
    一切以最为重要的目标前进

    我知道
    说放下就放下的确很难
    但有时不能放下也得你放下
    这也是种抉择

    如果你想努力向前迈进
    别忘了路途中有我挺你

    ReplyDelete
  2. 是咯...

    不要走火入魔...
    不然你就是
    第二个
    大.情.圣~方.毅.峰!!!!

    wahaha...

    注意身体健康啊...
    白痴!!!

    ReplyDelete
  3. erm..
    我是完全的局外人啦..
    根本不懂怎么一回事..
    但还是希望能来给你点安慰咯..

    说放下就放下
    确实很难
    但我相信时间是绝对的解药
    随着时间的流逝
    或许能慢慢淡忘

    还有别忘了我们田径的各位
    大家都在挺你耶
    可能
    在你拿到全国最佳运动员时
    在我们大家卫冕成功时
    可以忘却伤心
    骄傲地向情敌宣战了吧
    加油 =)

    ReplyDelete
  4. 其实放下是不要你走火入魔。毕竟不是每件事真的可以“有志者事竟成”的。你要继续也可以,不要太多大希望哦。

    ReplyDelete
  5. 嘿...謝謝你們挺我耶。(笑)
    謝謝你們提醒我,別走火入魔。
    其實從一開始,我就沒抱太大希望,這次也是如此。
    或許我不是她的另一半,但我希望,能成為她的專屬天使。
    希望多年后,她偶爾會想起,曾經有個傻海,在多年以前為她做過了某件事。(笑)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燃燒吧!火鳥!加油!

    ReplyDelete
  6. 干!!!
    去读书la...

    再不读...
    aluba+"车" gao 你...

    ReplyDelete
  7. 承上..有不一样的地方吗==

    ReplyDelete
  8. aluba和车人
    是不一样的...

    一把刀...
    5月假期训练准备
    招兵买马

    让桂侨体验...
    你就在旁边学习...

    ReplyDelete
  9. 不了..我还不想英年早逝 ==

    ReplyDelete
  10. 爱一个人是没有错的,
    即使那个人不爱你.....
    所以,
    不要轻言放弃.
    我挺你!
    还有,
    照顾一下你的身体啦....!
    酱衰弱,
    怎样保护'她'???

    ReplyDelete
  11. 要加油。
    我觉得,
    怎么做都好,
    只要你觉得值得,
    你就应该去做。
    不要让自己遗憾。
    我也挺你哦!
    ^^

    ReplyDelete
  12. 如果aluba+"车"人
    可以让一把刀忘掉痛苦

    桂侨...
    何乐而不为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