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感情泛濫

今晚很DL,我決定繼續干炮開火。

沒有戀愛,你們真的活不下去了嗎?
會死嗎?你們的朋友是假的嗎?
戀愛大過天,那友情去了哪里?
還記得什么叫aluba嗎?
還記得怎樣chair人嗎?
還記得什么是14242嗎?
還記得家的感覺是怎樣的嗎?

感情面對問題的,就請你們加油。
因為感情之路,不是一個人走的。
講到感情,其實我更沒資格說,但我想以過來人的身份,給大家一些低見。
交往后分手,才叫失戀。
所以kao不到lui,不要到處跟人講你失戀。
然后,單身又如何?kao不到lui又如何?
我自己kao不到lui才講?我有否認過嗎?
至少,我不會在kao不到lui后一蹶不振,emo萬年(不是講你啦西瓜皮)。
要kao lui,就要堅持,不要kao到一半就抱怨多多。
她拒絕你,你就檢討!
是送的花不夠多?
是說的臺詞不夠感人?
是你不夠帥?
是你錢給得不夠?
還是只是純粹的,她不喜歡你?
不喜歡你,就想辦法弄到她喜歡你!
有了男朋友,他們也可能會分手。
你怕什么?
這個世界缺的,就是癡情的人!
現在的中華,大多數的情侶都是交往爽的。
有feel就在一起,沒了feel就分手,找另一個,多爽快。
這叫愛情麼?是!個鳥。
喜歡,可以針對很多人。
愛,卻是獨一無二。
所以,請別沾污了神圣的愛情。

感情出現紅燈的,加油啊!
有了另一半的,要幸福啊!
單身的,繼續打搶啊!

8 comments:

  1. 不會
    所以我會回來
    田徑的東西
    我不會忘記
    chair人?
    等我沒有哦???~~!

    ReplyDelete
  2. 你不要打手枪
    打到
    "精尽人亡"啊...

    你要"精忠报国"!!!

    ReplyDelete
  3. 好像什么时候看你,
    都那么有“活力”。。。
    ^^

    ReplyDelete
  4. 嘿嘿,我說老王,一起努力把我們的田徑「復原」吧!

    靠夭,還「精盡人亡」咧。

    科科科科,有活力?這是理所當然的啊!永輝大哥送我的絕句就是:做什么事,都要有「精神」啊!!!

    ReplyDelete
  5. gui JIAO lyk 2 play his JIAO-JIAO err...
    yerrr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