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張學友的《在你身邊》很贊哦!

嗯嗯,我今天做了一場夢,夢到我考試考了整個禮拜。
每個科目都幾乎全軍覆沒,不過,還好只是夢啊哈哈哈。
對了,有誰能告訴我,年中考是幾時嗎?

這幾天,本該每天都跑15圈的,但我的體能竟然又下降,實在是風吹草地趕羚羊咧。
不過嘛,我都馬有跟田徑的粉腸們打球,對體能多多少少都有幫助,不錯啦。
昨天,心血來潮找了張學友的歌,不愧是歌神,他的歌都是經典,超適合24小時emo的大情圣西瓜皮。
這個禮拜日就是測試了,有點怕,有點興奮,有點aluba(什么跟什么啊!)。
上個禮拜,永輝大哥從新加坡回來了,我跟老王跟他要了簽名咧。^^
男子漢之間,無須多言!
做任何事都要有精神!
老王得到的是「踏實」二字,實在太適合他了哈哈哈!
老王,做人要踏實啊哈哈哈哈!
假如以后還是單身的話期待以后能再一起做傻海事~~
「拆彈三人組」解散了,死剩「拆彈二人組」,死到最后的就是「拆彈王老五」啦!
嘿嘿嘿那個人一定是我!單身萬歲!
吹水吹完了,去睡覺咯。
明天,打算挑戰100圈了,祝我成功。

對了,最近沒事,我看戒掉粗口好了。

2 comments:

  1. hahaha,要你戒粗口,一个字~难啦!
    100圈,哈哈哈我在这里按着良心对你说:“师傅呀,你是可以的。。。”哈哈哈!
    无论如何,选拔加油吧!我是没有什么期望的啦。。。
    你所谓的爱徒上!

    ReplyDelete
  2. 你可以不要放我是
    "老苏"吗???

    好歹我是
    lin苏 la...

    你终于要挑战100圈了...
    祝你好运...

    100圈
    每一圈都可以
    让自己好好想想
    到底自己在跑步有什么地方很k yeng
    然后要怎么改
    然后下一圈是否已经改掉

    而且每一圈
    都可以让自己尝试不同的跑法
    也可以练出属于自己的跑步超级必杀技

    好好体验吧
    也好好享受吧

    我能一天内完成
    源己也能

    豪杰也能
    ~增加你的火药味!!!~
    wahaha...
    爆发吧
    看你能不能变成超级赛亚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