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不想多說...

難過
是因為悶了很久
是因為想得太多
是心里起了作用
你說
苦笑常常陪着你
在一起有點勉強
該不該現在休了我
不想太多
我想一定是我聽錯弄錯搞錯
拜托
我想是你的腦袋有問題
隨便說說
其實我早已經猜透看透不想多說
只是我怕眼淚撐不住
不懂你的黑色幽默
想通卻又再靠倒我
說散你想很久了吧
我不想拆穿你
当作是你开的玩笑
想通却又再考倒我
说散你想很久了吧
败给你的黑色幽默
我的认真败给黑色幽默


原來,我一早就已經輸了,自己卻不知道。
這幾個月,我真的是個白癡。
原來,一切都是我自以為是。
雖然,我已經隱約猜到了,但沒想到真正聽見時,是那么沉重。
幻想破滅,該醒來了。

17 comments:

  1. f u...
    不到最后一秒都不要放弃啊!!!

    不要那么快判自己死刑!!!

    ReplyDelete
  2. 好像,已經沒有希望了。

    ReplyDelete
  3. 有是那个?
    真不希望我猜对了...

    ReplyDelete
  4. 我真是一点都看不懂。。。

    不过
    有时当我想起从前
    那些不快乐的
    那些艰难的日子
    我还是会去感激
    它们让我成长

    ReplyDelete
  5. 我很像看得懂e
    没关系lar..
    世上树多得是
    :)

    ReplyDelete
  6. 有些事不懂該不該跟你說
    也不確定是不是啦
    找時間跟你說

    ReplyDelete
  7. 西瓜皮,是的就是你想的那回事。

    師弟,不是什么大事啦。

    悅靈大姐,lol,你是怎么link過來的啊?==
    是啊,外頭樹很多,但「那棵樹」可不是一般的樹啊,很難放下,也不想放下。

    潔妮小姐,你說得沒錯,每件事都有它的意義。:)

    老王,你的部落格點醒了我,謝謝。
    不過是什么事啊?直說啦。

    ReplyDelete
  8. 我點得醒你?
    真的啊?
    科科科科科科

    真的不要啦
    找時間跟你說~

    ReplyDelete
  9. 悦灵媳妇~
    外面还有很多未开发的森林???
    haha...
    如果一棵树酱容易放弃...
    酱世上就没有
    痴心绝对男了...

    ReplyDelete

  10. 就算是有伴的“樹”
    也不是那么容易放棄的

    如果那么容易放棄
    榮縓

    早就破初戀了咯~!

    ReplyDelete
  11. lol..不過說得對。
    即使外頭有更好的樹,我們還是無法放棄現在守護的那一棵,這就是戀愛,呢。

    ReplyDelete
  12. 原来你那棵是马来西亚的苹果树啊=="
    早知道帮你砍下来让你拿回家去种啦!==”

    ReplyDelete
  13. 马来西亚的唯一一棵苹果树在我家la...
    她的英文名真的是apple leh...

    一把刀...
    你那棵树是葡萄树!!!

    ReplyDelete
  14. 原来树还能有那么多构思呢.
    x)

    cheh
    不可以小看我的咯
    我一下子就翻到你的blog了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