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感動

我終于明白,為何你會選她了,原來是她的溫柔,不錯吶。^^

今天,班上演The Lotus Eater的大家,為了錄影而留下來。
我演地主的太太,地主是沈雁大姐,超kuso的搭配。
為了全情投入(其實是自己愛演),我把兩團報紙塞進衣服,「制造」胸部(有B cup叻)。
靠夭咧,大家看到我都戰斗不能,陷入狂笑的狀態(唉呀?有這么好笑哦?)。
后來,我的B cup一直掉下來,智權那粉腸為了「弄出」所謂的「乳溝」,把第二顆紐扣解掉。
然后又是一場哄堂大笑。
「我說,能不能先把紐扣扣起來啊?我的『胸部』會掉耶。」我抱怨,其實我只是隨口說說啦。

接下來就不是我的文筆所能形容的了。

誰知道,我斯文的同學(是的她很斯文,請容許我這么形容),兼我友人XX先生的另一半,走了過來,好心地幫我把紐扣扣了起來(挺着兩團報紙不讓它們掉下來是很辛苦的)。
起先我還蠻怕XX先生吃醋的啦(請別度爛我),但后來,另一種異樣的感覺涌了上來。
不是很爽(靠夭我欠扁哦?)。
不是害羞(抱歉,我不知『恥』怎么寫)。
不是興奮(我沒那么發春==1)。

感動。那舉動,不知為何讓我很感動。
這不是第一次了。
第一次,是去年某個早晨跟師父晨跑后讓我感受到的。
當時,我和師父都準備好換衣服上課了,接着,師父的同學(她是女的)走了過來。
「還不回班啊?」她問道。
「等你咯。」師父開玩笑。
「哈哈,好啊,醬快點啦。」她笑道。
然后,她走了過來,彎下腰、把師父的衣服拿起來,折好。
她折得不快也不慢,折玩了,我才發現我一直在看着師父的朋友發呆。
那折衣服的動作,好熟悉。
年齡尚小的我,就這么被莫名其妙地感動到,到了今天,我也不知道那感覺是什么。
有點像母親的溫柔。
有點像女友的體貼。
但更像無法說明的感動。
或許我真的如有彬說的:一副缺乏愛情的樣子吧?
最近身邊很多人都戀愛了,老蔡感嘆:難道戀愛的季節到了嗎?
看來,他依然在等待屬于他的春天。
話就說到這了,最后,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p.s.:男的要被chair哦~~

6 comments:

  1. tat xx is lim shen???
    wow...

    一副缺乏愛情的樣子吧?
    haha... mayb u reli nid love...

    兄弟妻,咪走鸡!!!
    go go go!!!

    i duno ur master so niao punya ar...
    haha...

    ReplyDelete
  2. 呵呵,是啊,青春真好呢。

    談戀愛?靠夭,我還是乖乖K書,讓自己看起來聰明點吧。==1
    不是林深啦,如果是他,我鐵定被宰掉。==1
    唉..加油吧。

    ReplyDelete
  3. 我是读女校的。
    有时,看到你们的部落格,
    会觉得像你们这样真好啊~
    ^^

    ReplyDelete
  4. 怎樣link來的啊?
    一把刀
    B cup的你
    我很想看
    科科科科科

    ReplyDelete
  5. 嘿嘿,你遲早會看到的~~

    對啊,男女共校實在太好了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