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無奈,無言

今天是5月24日,雪隆八獨中測試的日子。
我參加的項目是800和1500米,標準分別是2.25和5.00分鐘。
成績:過了一項,敗了一項。
其實這是預料之中的事,因為我很清楚自己的身體,與能力。
考試期間,我不敢說每次都有把15圈好好跑完,但至少我每天都有在跑...
...靠夭其實這樣跑一點作用也沒有。
加上...最近發生的事太多了(尤其是壞事),所以精神其實有壓力。
考試考不好,跑步跑不好,我還能干啥?
不知道,不曉得,我的腦袋只提醒我要不斷往前走。
星期六的練習,我沒參加而選擇了回家,目的是讓自己的腳休息,另一方面,我也必須參加大姐的婚宴(男方做莊)。
沒想到,地點竟然xxx遠(盡量戒粗口中...盡量),而回家時也已經12點多,我真的無言。
雖然我在宴會進行到一半就在車上睡覺,但完全休息不能。完了。
就這樣,拖着不知何時會垮掉的身體上跑道。
出發前,在腳上綁了鐵塊,也拿了四根container借來的鐵棒,當作最后掙扎。
掙扎,掙扎個鳥。
結果還是死了,死得很難看。800米,是我的極限了。

我今天,犯了一項很大的錯誤,就是做了平時都會做的事,直言不諱。
說實話有好處也有壞處,這我理解,但我不想說一些所謂「很假」的話,因此這缺點/優點(?)一直沒改過來。
只是,有時真的會無意中傷害一些人(抱歉,本人是個爛人),甚至會對其他人有很負面的影響。
「適可而止」四個字,對我既熟悉又陌生,因為我是個很極端的人(是這么說的嗎?)。
要嘛就沖上頂峰,要嘛就掉下深淵,沒有灰色地帶。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而這個所謂「要求」,傷害了很多人,我很內疚。
所以,真的很對不起,我有在改進,希望離「適可而止」近一些。
我無意蓄意傷害他人(若有,我會挑明來講),這不是我的本意。
因此,請大人有大量,別太在意本人說的話,我也會盡量控制。
我不要求原諒,你可以繼續tulan我沒關系,我也不強求,畢竟什么「愛讓世界運行」之類的話讓我敬而遠之。世界有白必有黑,而且缺一不可,每件事都會互補(廢話來的)。
但我會道歉,只要是我錯,我愿意道歉。

抱歉,是我太幼稚。
但我不想因為這樣,而完全改變原本幼稚的自己。
因為幼稚時的我,過得非常開心。

4 comments:

  1. 看来lin人
    永远都会
    讲lin话中
    无意伤人...

    我和你是知音...
    干~~~~

    ReplyDelete
  2. 唉...我可不想讓人tulan啊知音...

    ReplyDelete
  3. 做得了lin人这行
    预了被很多人dulan的...

    haiz...
    我们一起跳海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