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訓練心得?隨便啦

最近打開電腦,除了看別人的部落格和小說漫畫外,我其實都不曉得要干啥。
看小說?頭暈眼睛痛。
寫小說?懶。
打dota、CS?小弟不打機。
打blog?不懂要講什么,難道要我繼續炮轟田徑那班粉凱?不要啦...都累了。
那就隨便說說,我們這幾天集訓都在干啥吧。
很失望,也很無奈,這次集訓不能住宿,不過這也是萬不得已。
只是,這么一來,許多很有趣的東西都會無法做到。
你知道的,住宿嘛,總會有很多很有趣的東西干。
沒有住宿,那便算了吧。
練習開始兩天,我押了愛徒鉦滎去晨跑,目的是狂猛地提升她的體能,以應付這個禮拜六的測試。
Taman Kaya兩大圈,是我給她的課表。
或許會有人好奇,一個大圈是多長,答案是大約2公里。兩大圈的話,大約是4公里吧。
咋舌嗎?我們田徑隊,就是這樣。
玩嘛,沒有人比我們癲(aluba是從田徑隊發揚光大的)。
練習嘛,沒有學會比我們變態(有的話,你找給我看)。
團結嘛,表面上是,但事實上,我們仍分成幾個gang。
這個以后再說。
總之,抓了愛徒去跑,休息一個小時再開始練習,我想她大概承受不了吧。
但人在極限的時候,往往會突破自己、進步神速。
這個效果在這兩天,愛徒身上,看得很明顯。
昨天的兩圈,一圈大概跑了15分鐘,不錯啦。
今天,她一圈跑了大概9分鐘半,進步了5分鐘半。神吧?
不過呢,我看她就快死了,希望別被我玩慘啊。
我這個人不太會手下留情,不過我會盡量改啦哈哈哈。
愛徒啊,不好意思你拜了全田徑最變態的狂人做師父。^^
雖然很辛苦,但捱過了,回過頭看你走過的路,說真的你會很感慨啊。
千萬別勉強自己哦,那只會使自己受傷。
還有別喝冷水!!!會暴斃的!!!

7 comments:

  1. fukunaga
    那么快要搞死你自己的徒弟咩?
    唯一的真传啊~~

    分帮一定会有
    毕竟一个同盟是由很多帮派所组成的
    现在
    只是欠一个盟主
    来统一武林
    而且要有说服力的
    不是人人都做得上哦~~
    科科科科科科

    你的小说
    越来越短
    经济风暴关你鸟事啊??
    =_=

    ReplyDelete
  2. fukunaga u oso!!!
    你确定你是tnf内最变态的人吗???

    我师父那一代的ar...
    我们只有他们那10%而已...

    tnf的"政治"
    我讲到口水都干了
    ~要试喝干豆奶吗???~

    ReplyDelete
  3. 小周啊

    你的gundam

    好像給我弄到weapon那邊去了

    再不來

    翅膀都沒有咯x)

    ReplyDelete
  4. 不要只顾着操练你的徒弟
    自己却在偷懒哦

    ReplyDelete
  5. 试看练习前晨跑,跑完玩下接力,再休息下正式练习,练习可以很好玩。

    ReplyDelete
  6. 愛徒不會那么快死的,應該...
    武林盟主?請問有誰會降龍十八掌嗎?出來當選咯~~
    經濟風暴,零用錢少...--

    靠夭,你那代不是人來的啦...==
    我是指目前啦...

    不要完成咧,醬我做個屁啊?

    干我哪會偷懶。

    我每天馬有跑Taman Kaya,跑完了才帶愛徒跑啦。
    接力嘛...可以考慮的。^^

    ReplyDelete
  7. 不要弄到人家过量运动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