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靠夭

星期五的練習,讓我滿肚子的干。
馬的,都不懂警告多少次了,看恁老師咧還給我大聲講大聲笑。
到最后好咯,全部給阿清吊,爽咯?
尤其阿清提到晨跑,說真的我非常度爛。
不是度爛被罰,被罰沒啥大不了,我在度爛什么我也不清楚,只是一個勁的度爛。
渾蛋,被喂檸檬就算了,講話就算了,但可以稍微控制聲量嗎?
可以不要大聲到對面最后一個人都聽到嗎?睜一只眼閉一只眼也是有限度的。
不說了。

那天練習,雖然練習前一晚幾乎根本沒睡(4點半睡6點醒),但反而做得很high。
還好不是跑步,否則我一定躺地。
最初的20kg,后來因為劉志成說一句「20kg罷了嘛,不行了啊?」,燃起了我的斗志。
激將法,絕對對我有用!
于是,20kg變成了25kg,再變成30kg。
(健康女生的體重至少在40kg啊!這點算什么?!我以后一定要抬40kg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