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失竊記

嗯嗯......最近還是發生了很多事,應該說,生命就是該天天發生一些事?
練習最后一天,45分鐘跑25圈,不會太難啦其實,20+分鐘我就跑完15圈了。
至于剩下的10圈,嘿嘿,小弟臨時肚子開戰,只好先逃了。
跑完了,跟振勇和師父兩位老人去吃Domino's(把其他人拋下了哈哈),吃了40吧大概,振勇還不介意請客呢,但我和師父臉皮倒沒那么厚。
過后,到了mutiara,找到在進行手指運動的田徑粉腸們,于是加入戰局。
基本上,我這個人不好打機,不過都最后一天了,玩個一小時半小時沒關系啦......
接着,開戰了。
由于我是這方面的菜鳥,于是很快在槍林彈雨中陣亡N次了科科科科。
然后悲劇發生。

「我的書包咧?!」
「沒看到喔。」
「剛剛的guard!」
簡單來說,就是我們在打機時,有個穿guard服的瘦削中年人在我們間徘徊,并神不知鬼不覺摸走了咱們家老王的書包。
書包里有蠻多東西的,電話、錢包、身份證、魔術方塊、我的Sylvia等......
甘寧老師!竟然把我家Sylvia摸走了,你是活得不耐煩哦?!小心哪一天給伶北碰到,不閹了你我不叫一把刀!!!
這是事后我在老王的blog知道的,但米已成粥,算了吧。
老王啊,不用太自責啦,你也知道我不拘泥小節,友誼可是無價的。
但經一事長一尺......啊不,是長一智,下次小心啦。
嘛......經過這件事,發現其實我們蠻團結的,一個人不見了書包,大家都擱下電腦幫忙找。
看見了嗎?這就是我們,這才是田徑。
后來雖然找不到,結局也不美滿,我也不想說什么「過去就過去吧」之類的廢話,只能說看開點吧。

不見了回憶,嗯......我也曾經經歷過,但我說,真正的「回憶」,不是永遠save在腦海的permenant folder里嗎?(笑)

最珍貴的記憶,永遠都在我們的記憶匣子里。

1 comment:

  1. 友情無價
    你的earphone有價啊~
    我會還你錢的啦

    那個pokemon?
    不用算到GB的
    如果加advanced 和 colour的
    也只要 19x MB
    很少罷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