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他妈的

万喜,虽然说我们不是非常熟的那种死党,但对我来说其实已经没什么差别了。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为什么要认为你不爽?为什么你不是心情不好?
我跟你讲为什么。

OK,你讲你心情不好。
那么,你心情不好,真的能一直持续几个礼拜、而且「只针对一个人」吗?
你先不要赌懒,先想想。
你在这几个礼拜内,对待她,和对待其他人,包括我,是怎样的?
你敢说都一样?

我好像从头到尾都没说过:"我不爽你/我都懒你"之类的话哦?
不可以给我心情不好?
你既然那么认为...
那好啊..
做戏做全套...
就让我不爽你吧?


抱歉,原来「心情不好」和「不爽」,是两回事。
我今天才知道,我无知,我SH,我认。
但以上你讲的那些话,我是否能归类成:「你在不爽」?
心情不好?不爽?有差别吗?
心情不好,只会针对一个人?
不爽,你不会讲出来?
你一直都敢做敢当,我很欣赏你这点。
(你可能会说:「你欣赏我关我gao啊?」之类的话,但听听何妨?)
可是,你有时候不够干脆利落。
心情不好也好,不爽也罢,不重要了。
那,你可以停止在我问你发生什么事的时候,比中指给我看了吧?虽然我不介意。
那,你可以停止在她问你发生什么事的时候,耸耸肩、讲「没事」、「whatever」,然后继续不理她了吧?
你不给予回应,我们也只能一直「误会」下去,有什么好处?

反驳?辩解?
在我印象中,我认识的王万喜,才不会作出这种超娘的事吧?
是我看错人了?还是你看不起我了?
在田径的都应该知道我的个性,我不会放弃一样东西,因为它值得。
田径一样,我们三人间的关系也一样。

那么,问题,解决了吧?或曾经存在过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