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林北爽!

一大早走到位子上,就看到坐我旁邊的兩個人那很臭的臉。
唉......還是那個字,emo。
一個問了,總會說沒事沒事。鬼才相信。
另一個,不太適合干涉。
唉......把自己藏起來,或封閉起來,難道不會更加難受麼?

究竟情為何物?愛為何事?
欣賞呢?喜歡呢?好感呢?這些又怎么區分?

顯然,這是目前的我無法理解,也不應該去接觸的領域。
對我來說,太復雜了。
我的成績也不允許我這么做。
但,我身邊的人卻不斷把自己推下愛情懸崖。
摔得支離破碎,才嘗到痛。

所以,某人(對啦就是你!)因害怕受傷,選擇了保持距離。
某人(是的就是你)選擇了無條件付出。
明顯,前者看起來會比較快樂。不,我不這么覺得。
這舉動不過在累積,傷害是遲早,而且一旦引爆,那個人絕對會崩潰。
后者,遷就久了,對方會習慣,會開始覺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但就算如此,我相信你還是會付出吧。你就是這種人。


你已經在經營一段感情了,祝福你們。
一定要加油,不開心一定要說。
沒有人要撐你,沒有人能撐你,我就撐你。
管他對錯,女生就是生下來給人疼的,讓女生哭的是人渣,林北鄙視之。
還有,天氣很糟,真的要多喝水。

老王
我們相處已經一段時間了,發現你跟我有點像。
或許是大男人主意?你我都很少將煩惱說出來。
但跟我相比,你比較嚴重。
有煩惱,你可以不必跟我們說明,但至少,至少會有一個人可以讓你坦誠吧?
希望你已經找到了那個人。
我們有了一個emo king毅峰就夠了,在加上你的話,我們田徑遲早給人說我們搞自閉。
堅強吧,失戀,只是個過程。

愛徒
雖然我們其實沒什么共同話題,但我一直在努力建造一座橋。
說真的,我并不覺得她成熟。
一個成熟的人,是不會對他告白的人不負責任的。
跟一個人說喜歡他,卻沒說明有沒有在一起。
這就是不成熟,也叫不負責任(這些都是我說的,沒有人身攻擊的意思)。

西瓜皮,
認識這么多年了,你的blog依然那么emo。
會讓人想打你的叻,每一篇都醬emo。
可以陽光點嗎大佬?=.="
外面還有很多純情少女等着你去蹂躪啊!

說田徑。
大家都說我紀律干得很爛,沒以身作則。
靠,那有人聽我說話嗎?
集合時說話,不太大聲的話,我就睜一只眼閉一只眼。
久了,就當我沒到,開始挑我的毛病。
我干。
喝冰、吃辣,誰比我少犯?
做完課表做warm down、set B,有多少人認真做,而沒有去看別人打球?又有多少人沒有講話?
集合時講話、搖來搖去,我也當沒看到,最多shoot幾個人。
那你們有看過,有人因為講話、搖來搖去被罰嗎?
我當沒看到,不是我沒種shoot人。要shoot起人來,我朋友都會tulan。
我當沒看到,是因為我們不是紀律團體,我真的不想管太嚴。
然后,就說我沒盡責?我傻眼。
好咯,師父都沒眼看了,那我就當一回鐵血首相咯。
鐵血首相俾士麥,聽過嗎?實行鐵血政策的,不懂就翻初中歷史。
我沒以身作則?好,我就當當你們所謂的「好紀律」吧。

1 comment:

  1. 不要变成我
    没有啦
    其实大家都了解的
    罚人的时候你是纪律处副组长
    聊天的时候你是朋友
    这些都要分清楚的咯

    有彬一直都能体谅我
    所以到今天还是这么好的兄弟
    我相信有人会信任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