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累到lin醬

剛看了lin人蘇最新的blog「憶...那女孩...」,再配合周董的《說好的幸福呢》,那真的是絕配。
唉...看完了我也只能嘆氣,有彬啊,節哀吧,要堅強啊!你還有我們這些猴子猴孫呢。

最近話少了不少,因為多數的精力都花在田徑和課業上了,我都快垮了。
尤其今天考的簿記,昨晚一回到家就邊吃晚餐邊上網(靠周董有沒有我忙啊?),然后就睡覺了,時間大概是九點半。
科科科科,我當然不是這么上進的好青年。
我的鬧鐘,兩點正就把我轟醒。迷迷糊糊把《花海》關掉后,我就開始...K書。
是的你沒看錯,我的確是起來k書的。沒辦法,考簿記咧。
折騰到四點多,我也累了,就回去再睡一個小時。
后來上了巴士,我直接睡過站,又得走回學校。晨跑?算了吧,跑幾圈意思意思好了。
考簿記,zzzzzzzz......真的很折磨。神啊,救救我吧。

2 comments:

  1. 真忙呀~~==
    簿记K酱久??

    加油啦你...

    ReplyDelete
  2. zzz...
    歌词根本和我的"忆...那女孩..."
    有la-lang meh???

    周董唱的是人家分手
    我毛有paktoh然后面对分手meh???

    haha...
    有你们
    真的会快乐似神仙l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