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昨晚提着兩粒手榴彈跑到老蔡家住,然后聽他說了很多他的真實經歷。
聽着聽着,我先是很震驚,然后又有點感同身受。
那段對話令我想起了去年的大自然事件。
老蔡的經歷,和我的故事,好像好像。
然后我竟然流淚了,不知不覺中,太難看了。
不過,這件事我真的感觸良多,唉......

仰頭問天,情為何物?愛為何事?愛情兩字何以顛覆人世?
不明白。現在的我根本無法去明白。
算了,還是讀書吧,明天還要考華語。
至于探討愛情這復雜又奢侈的煩惱,就等我有空了再說吧。

然后。
不知不覺,我陷入了一個深不見底的漩渦。
不知不覺,我莫名其妙成了某些人的仇人。
不知不覺,戀愛悄悄來了,也很快就去了。
不知不覺,我被迫成長了,不能再幼稚了。
不知不覺,我成了一些人眼淚的專屬天使。
不知不覺,肩上的責任重了,也突然輕了。
不知不覺,煩惱多了,它們不允許再裝傻。
不知不覺,你的笑容已徹底離開我的世界。
不知不覺,不知不覺,不知不覺......
我變弱了,翅膀消失了,摔倒地上了。


后知后覺,該醒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