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rest in peace Michael Jackson,but we still have Jay Chou!

最近幾個月,除了H1N1席卷全世界,名為emo的陰霾也同時籠罩着這個世界。
嗯?emo季節到了嗎?貌似戀愛季節不過在幾個月前啊,變化也太快了吧?
我雖然也在其中,但中毒不深,emo是不可能把我搞垮的,開玩笑,我可是萬中無一lin人啊。
說垮就垮,像什么話?
的確,近來有很多煩惱纏上身,田徑、學業、感情(有嗎?)、家庭、甚至我身邊朋友那深皺的眉頭,都不約而同找上了我。
但,又如何?人生沒有考驗,那就太無聊了。

只是,很無奈啊!
身邊的人個個眉頭緊鎖、熊貓眼出現、閉口不說話,老實說一句:我郁悶啊!
振作起來吧各位,世界末日還沒到。
或許我們再也看不到MJ超酷的moonwalk了,但一個人不可能永遠無敵啊。
長江后浪推前浪,就是這個道理。
學着去「接受」啊。

現在我要說你,對,就是你,笑毛啊?
最近干蝦小啊你?不是不吃飯就是一整天保持沉默,很多人都會擔心耶。
關我屁事?的確如此,但你管我管你?
你跟我賭,下半年我能不能拿下66分,這是你想暫時忘掉煩惱,并激勵自己向上的舉動嗎?這只是我的猜測,不要度爛啦~
你在想什么,我是不清楚,也不想透過第三者去干涉,你想說的我就會聽,不說的我就不問。抱歉,但這是我的原則。
或許是力不從心,或許我沒那份能力,但我還是想幫你。
盡管力量薄弱,但,我盡量啦~~

3 comments:

  1. 哇,你这样说会得罪很多人的咯!!
    迈克的歌迷是分布全世界的咯!
    你应该说“虽然迈克死了,但地球依然会转,你还是要吃饭”
    所以只好真心的哀悼他一分钟,再多听他的经典名曲
    这样就算对他的尊敬
    虽然周杰伦也蛮出名的,但还没到迈克那个等级

    ReplyDelete
  2. 說得對,我可不想引起公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