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我的星期日

今天本來該賴在床上,享受片刻安寧的我,卻如往常般,5點45分就起床了。
我可不是這么刻苦耐勞的上進青年,沒本事學古代中國人K書K得廢寢忘食。
甚至前一天晚上,當風車王問我有沒有去跑路跑時,我都說沒有。
那我是所謂何事呢?
一切還是要回溯到前一天,也就是星期六晚上。
風車王傳簡訊問我時,大概是9點多,當時本人在電腦面前。
兩個小時后,我依然在上網,卻收到了一封不該再出現的簡訊。
簡訊寫着:明天有跑嗎??
看着上面那一串很熟悉,一時間卻又想不起來的阿拉伯數字,我納悶地會了個「有」。
干然后我就整個清醒了!馬的那不就是大自然的嗎?!雪特!現在發生什么事啊!!
可是,犯下的錯誤已無法回頭,我只好乖乖下線,早點睡,早點起,準備第二天去跑步。
靠夭,其實我是真的不想這樣啊!但說出口了,我可不想食言。
于是,一大早我就去跑啦不然,真是冤枉。

話說回來,許劍陽的課表蠻有效的,所謂「肌耐力」提升了,變得沒那么累。
整個過程就是輕松,基于我忘了報名,所以跑再快也沒得獎。
過后我隨着田徑吃早餐、看Transformer3,算有所收獲。
11塊換2個小時多的好戲,怎么說都值得。
真的蠻好看的,不過我懶得多做推薦,反正看到大家為了它排隊排了N久才買到票,就該心里有數了吧。
然后,Pavilion,去看鞋,田徑隊必去。
這次我們只進Adidas,至于為什么沒進Nike就不得而知了。
買了師父的禮物(白色適合你啦一定!),正式踏上歸途。
不過我們沒乖乖回家,而是跑到Mutiara里的某間XX進行靈魂的探索,結果一直被headshot啊!!!......啊?我剛說了什么嗎?

唉...難得的星期日就這么沒了,明明最近的生活節奏很快,喘不過氣啊。
對了,年底集訓酬委名單出爐了,我被證實是自由營員。
吼!!!我終于有機會自由啦!!!


小插曲:路跑時看見一名很正的省約翰救傷隊隊員,就拉着阿桂去拍照,結果被拒絕了。NO!!!!!!!!!!!!!!

1 comment:

  1. 犯贱啦你...

    transformer 3?! 你是主角吗?

    headshot?!多多玩下啦

    那就偷拍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