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心得

Study group,總算有個樣子了。
雖然幾乎沒有人捧場,不過好過沒有。
書,我有在K(雖然后來跑到嘉輝家玩),不過我們真的有認真K。
后來跑到了umarani,邊吃晚餐邊繼續探索附數的奧妙。
感謝嘉輝,有了他高明的指導,至少我明天的小考不會抱蛋。
要認真說的話,其實我在中學生涯中,確實接觸了不少貴人。
初一、二,我的數學、代數和幾何統統見鬼(不過期間我有補習,所以還可以應付)。
初三,我先后接觸了佩棋、大自然、林深還有后來的老蔡、嘉輝,都令我免于被「數理」三振掉。
因為他們,我在統考、PMR(也叫pergi main dan rehat)中分別得到一粒B和A。
在這里,我向你們鞠躬、指左乳致敬,以表達我的感激。
謝謝你們。
不過我的附數還是蠻爛的目前,希望最近教的matrix能成為我以后的拿手技。

田徑。
唉,有啥好說?還不是那樣。
今天總算見識到他們口中的「400米+背人課表」,靠夭累。
剛聽到時,我還真不曉得那是蝦米碗糕,今天總算大開眼界。
其實也不會太累啦,頂多歸類成「蠻變態的課表」,還沒到傳說中的「這課表他媽的好變態!」。
嗯嗯,400米4次,1.05,1.03,1.03,0.59。
把偉雄放下后,400米跑起來根本拖泥帶水。
感覺上,就像剛做完100米launches再直接跑400米一樣。
一個字,痛苦。
至于最后一次的0.59,我本人也沒料到,只能說:「愛的力量,無堅不摧!」。



事實是,她只離我150米遠,雖說我已經徹底沒機會了,可還是有那股沖動...啊不,是沖勁,去逼自己把腳跨大、狂奔、甚至沖刺。
為什么辦得到?
標準答案:來場戀愛吧年輕人。
真的,那感覺,比變成超級賽亞人還變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