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又一個禮拜日

首先,我們今天分成了三批。
第一批到stadium練習,第二批跑taylor's run,而包括我在內的第三批參加了siemens run。
過程就不多說了,總之馬兒和阿桂那兩條水竟然在我們跑到一半時姍姍來遲(阿桂你這粉腸竟然還給我去gap lui!!!)。
然后,我和振勇搭車到lowyat,參加老蔡的farewell(8月2號走)。
吃了一頓buffet,很飽,很撐,算值得。
最后跟老蔡步行到KLCC的kinokuniya買書。
好了,煩悶的作文到此為止。

我說老王啊,唉...該怎么說呢?
你和她,怎樣喔?
問她,她講不知道,叫我問你。
你又不像會講,不,我猜測你也會跟她說一樣的話吧。
兩個當事人都說不知道,那我們這些局外人懂個屁?=="
所以,還是那句:加油吧!
我,以及其他弟兄們,絕對會撐你(還有chair 9你)。

嗯...在班上的我最近很反常吧?
抱歉,造成了其他人的困擾,我并無此意。
我是有點問題,只是,這次我不想說,因為對大家都不好。
請原諒我的固執,我適合當聆聽者,但或許不適合反過來(老王我抄襲你,怎樣?~~)。

話說回來,干賃老師咧老王,什么跟什么啊。
不要什么垃圾都亂吞啊,要適時吐出來。這樣憋的話,你會得自閉癥的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