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人生,就是不停的做快樂的事

8月2日。我們家的老蔡終于要展開雙翼、離開中華、離開燒臘No.1、離開我們,飛向新加坡的NTU。
一路走好,一路順風,一切順利。
你真的教會了我很多,我必須不斷強調這點。可惜我資質魯鈍,無法完全活用你所教導的一切,真是慚愧。
不過,我不會放棄改變自己,改變田徑,畢竟我繼承了你的意志,以及精神。
雖然不管在田徑、學業、人生,我都不是很順利,甚至顯露我實力的不足,阿清和唯寧還說我開始松散了。
或許是真的吧,我會虛心改過。真的。
比賽快到了,我不會再放松,年頭訂的十大目標,我還沒忘記。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么到了今天,下來食堂的還只是那幾個人?
難道大家都不知道,今天是老蔡在中華的最后一天嗎?
我不相信咯,因為我「記得」安肯(找不到他的名字)或唯寧有派一些東西給你們吧?
為什么不能在接過「那東西」的時候,關心一下我們的前副隊長?
他是我們的前副隊長咧!!!
如果是你們,你們會怎樣想?我不知道咯。
我沒資格說我知道,或許還有人會在熒幕前說:「這個人,sohai來的!」還會比根中指。
但又如何?我鄙視咯。
八個人,諷刺

謝謝你們一家不停收留我,還經常加飯加料給我吃,我會珍惜的,謝謝!

1 comment:

  1. 是咯!
    你们这班人(×不再照片里的)
    不要说什么的烂理,
    很忙,不得空的x
    难道这样就不用吃饭??
    为何现在的田径会员一个一个的离开饭桌?
    难道你们已找到一个比田径跟好的学会??????
    老蔡走了,来恭贺他的人也寥寥无几,
    给他的礼物又『三三来迟』
    haiz... ---By独浪子的分身影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