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醒來咯!

老蔡
新加坡不太好混,但我還是期待你能狠狠的踩那些kiaxi、kiasu的新加坡kia。
并且把田徑隊aluba,啊不,是lin人的精神發揚光大。
讓他們知道,什么叫參見英雄!
對了,回國時幫我買根口香糖,謝謝。
一路走好!

西瓜皮
其實我們認識很久了,只是真的沒什么溝通啊......
不過有些友情是不需要太多言語的,對吧兄弟?
記得你曾經說過:「跑步,是越跑越high的」。
這句話我一直記到現在,到昨天練習才真正明白它的意思。
那你呢?
依然沒有動力嗎?
依然活在別人的陰影里嗎?
依然無法完全放下嗎?
依然說自己不可能做到嗎?
不像你啊,完全不像初一時、我所認識的那個方毅峰啊。
我不了解你的煩惱,不過現在開始不遲吧?
兄弟,回來吧,全國在等着呢。


我eco不好,簿記不理想,數學根本爆爛。
不過我會努力的。
我一定要狠狠的贏你!

老王
你和她的關系我完全搞不明白,所以只能給你精神上的支持了。
加油啊,人生就是不停的挑戰!
全國,拿金牌沒有哦?!

一把刀
你該放下了。
不管她只是個單純的女孩,還是真的是個城府很深的女生,對你來說都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你真的很喜歡她,并為她做過不少傻海的事。
但他已經是他的她了,你該放手了。
人,要放下一些東西,才能得到別的東西。
夠了,你還有全國、年終考、明年的八獨中等等事要你去忙。
還有很多很白癡、很傻海、很瘋狂卻又很青春的事情等着你去實踐。
還等什么?該揚帆了!
全國!等着吧!我們來了!!!


什么叫傻海、白癡、瘋狂,或青春?
跟陌生女生亂講lin話?
在雨中跑步?
赤腳狂奔?
帶面包機去學校烤面包?
在學長面前把校服外放挑釁他?
買了戲票再轉賣給別人?
在班上吃杯面?
在食堂大聲唱生日歌?
在7-11前aluba人?
亂開別人的車?
上課了還在食堂吃飯?


或許在大家眼中,這些舉動叫幼稚、壞、沒腦、沒禮貌、破壞形象、敗壞名譽。
無可否認,那些都是真的......
BUT!!!
人生最能當lin話講的就是這個BUT。
BUT那些都是我人生的一部分,我不舍得就這么舍棄它們。
被很多人責備、白眼、罵、不爽。
我會改,但不保證是你所希望的樣子。
所以,抱歉啦。^^

p.s.身為校隊的責任感我還是有的,sorry啦唯寧......

3 comments:

  1. u 4get me liao!!!
    fukunaga gan nin!!!

    ReplyDelete

  2. 我eco不好,簿記不理想,數學根本爆爛。
    不過我會努力的。
    我一定要狠狠的贏你!

    say ady muz do it...!!
    add oil!!

    ReplyDelete
  3. 加油!

    还有更文啊....

    我要第六章.....

    来追文的阿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