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看招!lin蘇奧義!宅男的覺悟-全國版!!!

這幾個禮拜,總是練習練習練習,練習過后還是練習,我都快垮了。
偏偏,我沒有資格休息,因為我已經落后其他人很多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么,體能竟然跌得那么厲害。
體力,氣,肌耐力,意志力,都是前所未有的爛,只剩下體能回復力和肌肉的韌性。
徐劍揚不斷要我改進跨步,我也沒偷懶,不過耗的體能真的很多,速度也很難控制好。
至于體力,氣,肌耐力,意志力,經過今天的55圈,我相信應該有很大的改進吧。
最后,有彬的lin蘇奧義,我想還是需要繼續琢磨,以派上用場,畢竟這奧義很講求體力。
剩下最后一個星期了,不管如何我也不想遺憾,加油吧。
這家伙是個變態
是的他是個變態,魔法老師不錯看哦!

1 comment:

  1. 我记得是lin彬奥义la

    我说啊
    我用着apple mac book pro
    给你comment leh
    开心leh???

    gayao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