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一點補充

世界沒有光。
神說:「我賜予你們光。」
于是世界便有了光。

同理。
阿清說:「放縱。」
于是我們便放縱。
來到馬六甲哪能不吃durian cendol!!!
但身為田徑lin人,cendol也可以配木薯片吃!(會拉肚子罷了)
不知名景點,僅證明我來過馬六甲
正所謂預防勝于治療,rubber就是王道
中下為師父,左為俞范,右為源己,全身「掛彩」為徐劍洋師
在這里,我必須感謝一些人。
首先,徐老師,真的很感謝你。
我們中長組,會永遠記着您!
我們從你身上得到的太多太多,令我們進步神速。
沒有你,或許我們在全國會被人狂宰。
沒有你,或許我們不會有這樣的進步。
沒有你,就絕對不會造就現在的我們。
在此,我本人想您致敬!
記得常回來啊!送你的筷子要收着!

師父,作了你徒弟三年多,我很光榮。
雖然無法給你什么,但依然希望你以我為容。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教誨,我會牢記在心。
800米、1500米、5000米三連冠。
這樣的成績,想必你也能了無遺憾地引退吧?
畢業后,希望能再次見面,喝個茶什么的......
我會努力把我會的,傳給下一代。

老蔡、老蘇。
在耳濡目染下,我可說是成了半個正揚和半個有彬。
雖然我資質魯鈍,理解能力慢,但我還是會堅持。
謝謝你們的支持,往后的日子,我依然會努力走下去!
可以說,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一把刀!

賴氏家族。
很感謝送我的卡片,我有把它收好。
謝謝世煒的用心,我很喜歡那張卡哦!
謝謝你們替我加油,給我力量!

阿清。
謝謝您看得起我,雖然最后一面金牌給我弄丟了,你卻沒有叫田徑aluba我,單這點我就該感激。
還有,謝謝您終于圓了我多年以來的心愿:跑4*400米接力,而且還是第四棒。
跑完了那一棒,我沒有遺憾。

田徑的各位。
不論是已經畢業的,我的前輩們,我的后輩們,或是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看得起小弟我。
其他的,我無法再說了。(笑)
我這個人不善于表達,僅以此舉,表達我的誠意


我當然不會忘了你^^
學業,我會搞好
田徑,我會顧好
那你告訴我
你能對自己好嗎?
^^

2012吉蘭丹見!!!

p.s.:阿清,那面1500米金牌,明年八獨中補回給你啦。

7 comments:

  1. 不辜负老人们所望哦。。
    伤了几次的比赛这回终于成功啦。。
    要赞你,跑得非常好!
    继续努力吧,你还有重任,但我相信你一定没问题。

    P.S.没赢1500m,等我们招兵买马来aluba你吧!

    ReplyDelete
  2. 呵呵~

    你怎么用那个方式
    去表达诚意。。。?

    ReplyDelete
  3. 800m预赛的超低级错误
    还没找你算账

    1500m决赛
    而且还是最后20m的超低级错误
    你准备买保险

    小心你的小弟弟不保!!!

    ReplyDelete
  4. 事后还能用已经很好了。。。

    ReplyDelete
  5. 别拿么恨= =
    我们还没用最新的绝招,batman begins叻
    科科科...

    ReplyDelete
  6. 哇...你們要醬絕咩?
    我連女生的手都還沒牽過咧...==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