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全國 正式落幕

前一天,星期一。
我的田徑生涯參加的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后一次全國獨中田徑錦標,終于落幕了。
或許此行的成績不算是很好。
或許我們沒達到阿清的目標。
或許有些境界我們還沒攀到。
這趟馬六甲征討戰、衛冕冠軍,我們雖然失利,但至少沒有慘敗。
我們不弱,但對手也很強。甚至有超變態的存在。
我們輸了,但不代表永遠輸了。
美里贏了,也不可能永遠都贏。
等着瞧吧,下一屆,我的徒弟、甚至徒孫會超越我,并打垮你們!
下一代隆中華田徑隊代表,還請拭目以待!
好了,比賽也過了,是時候放松、然后繼續K書了。
以下,簡單說說比賽的點點滴滴。
每次練習,我們都很認真
當學校的大家都在上課,或在H1N1事件停課時,我們田徑隊沒有冷氣吹、不能打瞌睡,只能在stadium permaisuri流汗流血流淚。
現在你們明白,為什么我們校隊那么強了嗎?
轉眼間,大賽開始了
第一天,大家的情況都不太樂觀大賽黑馬,美里廉律殺得我們人仰馬翻。
唯獨我們中長組依然保持着自信,因為我們有個好教練(笑)。
結果,除了缺乏練習的阿薇,我們中長全體殺進了決賽。
賽后,恩師徐劍洋與我進行了以下對話:

「老師,如果我拿到第一,有什么獎勵?」我。
「如果你拿第一,明天你的午餐算我的。」他。

結果?
哦哦這是蝦米?
結果...我不僅沖下金牌,還破了大會紀錄
其實,除了運氣外,我還得對自己有點信心。
畢竟,老師開的課表我都有在做,自己也下了番苦功。
但最重要的是,還是老師教得好。(笑)
不過嘛,老師還是得破費了科科科。(奸笑)
雞飯3塊3,popiah1塊8,我卻只花了區區10sen^^
話說,還是老蔡家的雞飯好吃啊......(回憶中)
沖線的瞬間,其實我在笑,但似乎太吃力了才出現醬的表情
當然,我的師父也摸了牌,而且是以萬夫莫敵的姿態、壓倒性得勝的,不愧是我師父。
前輩源己焦急了點,得了銅牌;同輩嘉輝失了利,飲恨第五(明年再戰!)。
愛徒鉦滎,雖然沒摸牌,但終于有所成長了。
看到了嗎?我們中長組雖然不顯眼,但我們不弱!
對了,后來大會讓我留下了一點字跡。
科科科,亂寫根本就是我的強項啊!
100%是我寫的
當時,我們問了負責給我填這張紙的人,他們會不會edit我寫的lin話。
結果他們在看了我的紙后,很肯定的說:
「一定會!」
「哈哈哈哈!!!」全場狂笑。
大會果然不負所望,把我的lin話edit掉了(還寫錯字!),心痛
第二天比賽完畢,我們總算看到了希望。
然后,晚上是主辦學校培風設的「鴻門宴」!
沒有啦只是buffet式的集英宴,而且沒有leng lui!
我說培風獨中,你們想把學生練成黃飛鴻還是李小龍?
我們絕對有理由去懷疑培風獨中的創辦人是個武俠小說中毒者,而且還很嚴重善哉善哉
為了應景,我來招「萬、佛、朝、宗」!!!
第三天,最后一天,最后的戰役。
清晨的彩虹,意味着希望?
1500米,我不太擅長的項目(推卸責任),失利了。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拿金牌,兼之對手都是熟臉孔
以輕松的心情下場,結果死了。
只能說,我活該。下次不會了。
1500米,我想我還需要加強。
1500米雙銀組合:前輩源己以及吃着叉燒包、一臉沮喪的我
過后被阿清丟去跑4*400米接力,簡單來講就是要我送死,因為那些人太變態了!
不過沒辦法,誰叫我辜負了阿清對我1500米拿金牌的期望?
結果,由于第二棒嘉輝及第三棒豪杰的超極限演出,導致棒到了我手上時,已是領先其他學校了。
身為第四棒的我,最后被美里的變態非人類割上。男乙接力隊敗北(銀牌)。
全國獨中最佳運動員皆在此!
是的,我很幸運地獲得男乙組最佳運動員的榮譽。
真的很幸運,因為男甲的紀錄破到亂,競爭強到我傻眼,男乙卻只有我和另一位破5000米紀錄的怪物。
加上我破的紀錄歷史比他的久(我破的是2003年的紀錄,他的是2006年的),只能說我運氣好啦。
全國最后一次解散口號
全體高中照
全國獨中團體照
一金二銀(還有接力)
我的第一次:最佳,以及破紀錄

明年雪隆八獨中見!

2 comments:

  1. wa!!厉害啊你!!敬佩敬佩!!

    ReplyDelete
  2. Congrates!! *Thumbs up* You r superman la.. haha.. Keep it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