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鬱悶的星期一,適合emo的日子;放點顔色,沒那麽emo

我看過的小説還蠻多的,看過之後,往往對情節裏、美到鏡子爆的女主角莫名其妙被平凡的男主角真情感動,並有情人終成眷屬......之類的嗤之以鼻。
屁啦,最好是有那麽神。
不過這麽說也是酸葡萄心理啦,怪不得人家作者。
從九把刀看到金庸,加上一大堆雜七雜八的網絡小説,每每羡慕小説裏抱得美人歸的男主角
羡慕歸羡慕,我可沒像龜喬那樣單純可愛,哈哈哈哈喬兒別打我。
前天再次買了失蹤已久的《月老》,故事很短,不過很感人。

唉。

黑人牙膏小咪為他等待一萬年,還有粉紅女陪他度過那一萬年。
淵仔雖然家破人亡,浪跡天涯,卻仍有個失億的乙晶陪他闖江湖。
海門發覺他不是英雄的傳人,但還有崔絲塔與他度過平凡的一生。
柯宇恆就屌了,不但成了人間唯一的神,女友小釧還跟他很甜蜜。
柯景騰比較慘,追了八年的沈佳儀嫁人了,但他們的故事很棒啊。
彥祥爲了不讓M晶片在子晴腦裏爆炸,選擇了自爆,選擇了祝福。
阿拓思螢畫出屬於他們的地圖,終于再次在等一個人咖啡相遇。
阿克失去了文姿,卻因此得到小雪的芳心,小兩口幸福的生活著。
義智不停倒下、站起,終于知道,他揮拳,是爲了他的心心姐姐

當然少不了最經典的楊過與小龍女,郭靖與黃蓉。
轟轟烈烈的愛情,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哈哈,可惜我除了吹水就什麽都不會,抱得美人歸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難。
我只有眼前的12寸的筆電,陪我度過一日又一日......
有空虛。

哇靠,放了顔色好怪。

3 comments:

  1. =)
    有同感

    小说里那些主角们
    一个两个都不会泡妞

    最后
    可能还有不止1个的美女恋上他
    无言啦

    我们想要都没有
    拼命的想抱得美人归,失败

    他们不想要,就有一大堆
    等着他们抱
    lol

    什么世界?!

    ReplyDelete
  2. 小菜,這就是現實。

    老貴,na有colour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