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365

不可不提,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首先,當然是因爲天殺的預試考完了,高二生解脫了。
話説,呆在中華越久,就越對考試麻木。
以前一考完試,整層樓都是一片鬼叫聲;現在,連粗口都沒有一句,最多只有喊chair人而已。
唉,考完了試,還真的是沒多大感觸,只是度爛考試時間太長,害我睡覺睡到手麻痹,腦袋渾渾噩噩。
不過,一切都完了,也一點都不值得留戀。

然後第二件事,唉其實說出來也沒多少個人看得懂。
第二件事,對了就跟標題一樣:365......天,也就是一年。
對我來說,這一天意義雖然説不上非凡,但也差不遠了。
去年今天算起,我晚晚毫不間斷的發送同一條短訊,除非那天熬夜不睡覺,我也會在早上補囘。
好啦我承認,這莫名其妙的舉動沒三小意義。
不過,當一樣東西,你能堅持不懈地每天進行,直到有一天,不知不覺經過了一年,再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不是很屌麽?
謝謝你又陪我過了一年,雖然歷經風風雨雨,但好歹我們還有聯係。
我會珍惜的,並且我也想知道,我可以繼續到何時。

考完了試,該放縱自己了,雖然我每天都是這樣。
伊婕,gathering幾時的?我很期待咯,我和桂僑還決定推你上臺唱歌呢。
賴氏吃火鍋怎樣的?快點決定咧死超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