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能讓我自豪的事不多,吹水是第一個

當年的《一百圈》
是的,難得有值得自傲的事情可以說,我也只好勉爲其難打blog自high一番。
本人的作品:《100圈》,上了本周《學海》的《后浪坊》!
沒辦法,跟身邊的幾個人說,但大家都一副“啊,這傻海又在吹了。”,害我心裏很受傷,最後乾脆不說了,直接上blog說。
學海投稿投了兩次,也成功刊登了兩次,害我只好相信自己就是那萬中無一的寫作天才。
唉,高処不勝寒啊,沒有對手真是落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這次純粹自high。
真的不想的,不這樣自我催眠,我恐怕以後再沒有勇氣寫下去T.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