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是的我承認,我孬種我懦夫

今天是很奇妙的日子,因爲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一大早爬起來,還沒走上車,一陣奇怪的風忽然吹在我身上。
我看看四周,發現葉子都沒在搖,偏偏只吹我。
風一吹,我猛然想起“魔法之秋風”。
“魔法之秋風”這個説法,來自一本韓國小説《龍族》。
所謂“魔法之秋風”,就是每個人在一生中,或許有緣分進入一個特殊的領域。
在那個領域裏,你往後的人生將不再一樣。
每個看過、經歷過“魔法之秋風”的人,無一不是叱吒風雲的人物。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就這麽聯想到它了。
然後上了車,周屌的《簡單愛》從廣播電臺撥了出來。
很好聽的一首歌,簡單的歌詞,輕鬆的曲調,我不禁跟著哼了起來。
美好的早晨搭配美好的音樂,讓我心情不錯。
後來走在通往中華的路上,意外看見坐在車上、像只猴子般向我傻笑的凱植。
哈哈我只好很配合的跟他一起傻笑,才繼續上學之路。
接著也沒什麽,只是我的班被調到樓上的高一理和,風景還不錯,就是太熱了。
今年的孔子杯,老實說很趕,因爲要投的散文今天才還給我,而且還要寫在稿紙上,再加上,我臨時想寫新的故事,所以就搞得很狼狽。
這年代稿紙難找,還好書店老闆把N年前已經舊得發黃的稿紙簿直接送給我;還有我的鄰居幫我把原文抄進稿紙簿,謝謝啊。

好啦就這樣,我還得繼續趕稿。



當然不會把你忘了
那東西應該不錯吧
請諒解我吧,也別放在心上
生日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