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我过得不错,死不了

有趣又充实的一天又过去了。
听说2012很好看耶,不过两小时般的灾难片我肯定给他睡下去,结果真的没看到。
好吧,放了人家鸽子,也不只我和万和吧?哈哈。
New Moon我不会再放飞机了啦,真的。
不过要提醒我啊,因为我要安排day off。

结果,熬了整夜要看流星的傻海二人组,连个屁也没等到。
报纸除了日期,其他都是骗人的!!!

啊对了,最近发现自己的抵抗力好像、似乎、仿佛变强了。
明明每天晚上都只睡几个小时,然后工作还是可以勉强完成。
明明在嘉辉家睡觉时开冷气+风扇,然后不盖被,第二天竟然连个喷嚏也没有!
明明不习惯冲冷水,最近却冲到bo rasa。
这太神了吧?!

好了,其实写酱多废话,就只为了补贴忘记放上来的一些照片。
算是我的人生吧?

首先,陪了我整年的,我的桌子。
谢谢你供我睡觉、涂鸦,我不会忘记你的
在中华的最后一盘鸡饭,烧腊精神与我同在
20粒肉包子的幸存者,真的是最后一粒了......
左鞋Jenny与右鞋Jacky,新鞋就快给我走烂了
我的第一份人工,当然吃不完
第一次那么晚搭monorail,有点孤单
忙碌后回家的路,特别漫长
这是特地拍给赖氏看的。
我真的在嘉辉家休息,所以没出街
这是年头捡到的。
听说找到它的人会幸福。
我找到它,把它给了另一个人,这又怎么算?
这是昨天弄到的。
红枫,花语:热忱
我还以为是相思咧,糗了

先这样吧,累了,该睡了。
那份工我会认真争取的,毕竟有朋友在,打工才会有趣。

5 comments:

  1. i lik the 4 leaf clover.....ahahahaha!!u named ur shoes!! Jenny nJacky....cool....i oso want!!
    wakakaka!!

    ReplyDelete
  2. 爽吧?
    我还在失业中
    昨晚邀请女孩看流星,本来还以为有最后的机会的
    结果?哈哈

    ReplyDelete
  3. 怎么回事啊?唉...看开点啊...

    ReplyDelete
  4. lol paiseh leh... i just guess onl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