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原来

大自然依旧是奇妙的,它又教会了我一些东西。


原来,黑咖啡和白咖啡不能一起喝,不然你会high到金枪不倒。

原来,我可以整晚不睡觉,然后一大早陪老蔡的父母去学校开档。(p.s.:他们大概四点开档)

原来,整晚不睡觉我的lin话还是不会停。

原来,整晚不睡我还是可以在新场跑来跑去。

原来,即使是我,整晚不睡觉,去到课室还是会趴在那边睡死,结果完全没有跟朋友讲下话。

原来,整晚不睡觉,然后淋雨,再冲冷水,才去打工,我依然不会病倒。

只能说......靠我太强了实在是!

p.s.:本来昨天就post了的,不过停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