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赚钱真的很辛苦,妈我爱你,对不起赖氏

不要讲我copycat,但我还是要说:“抱歉,赖氏,我明天无法去了。”
抱歉,尤其是茗茵/绵羊同学,因为放了你很多次飞机,印象中就有三次了。
2012应该不错的,enjoy吧。^^
以后我会补偿的啦。

等赚了人生第一桶金(至少赚3K)后,一定请全体赖氏去我的至爱工作地点,fukuya吃饭。
13个一个也不能少啊。
田径的就免了,因为付帐时我可能会沦落到卖底裤。==

真的,打工地方真的很不错,今天做了四个小时多一点,就有RMxx入口袋了。
不过,捧菜真的是一门学问,因为即使lin人如我也会手震。
我竟然也会手震!!!
好了,其实很累,但今晚有流星看,就撑一撑吧。
希望能看到流星耶。

Maple不太想继续了......
一个人玩,根本没意思。

茗茵还有曼妮同学,你们唱歌真的很棒耶。^^
你们还每次讲我唱得不错,让我有点汗颜啦。==
没想到曼妮拿起麦克风时,声音完全不一样耶,好正的声音。^^
茗茵也好厉害,《为你而活》唱得好棒,我这个跟你合唱的反而好像在拖衰你一样。:P
你还夸我咧。==
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切磋吧,机会一定有的啦,我尽量不放飞机就是了科科科。

嗯......这假期,希望过得好点吧。
对了,谢谢嘉辉一家收留我,否则准备睡街了。
就这样,我要去等流星了。


è stanca.
lei è in difficoltà.
ha bisogno di qualcuno.
ma quella persona non è a me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