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发牢骚

结果,高一生涯的最后一天就这么过了。
那十分钟,我仍然没能等到。
唉......有点惆怅,但又能怎样?
最后一天,没有感觉?讲没有是假的,但越去想它就越不舍,那又何苦?

对了。
奉劝各位,要打工的话,千万不要找Mc'D。
靠腰无聊、痛苦、辛苦,而且对身体健康不好(每天吃快餐,你健康给我看)。

黑眼圈越来越深了,青春痘也越来越多了...托Mc'D的福。
回到家,就是睡觉,但打工回来反而睡不着。
有报导说,疲累到了某个程度时,身体反而会无法休息,所谓的物极则反吧。

找到了另一间餐馆,叫fukuya,日语“福来”。
工作跟Mc'D比起来绝对轻松许多,工钱也很可观,且是做一天给一天,很有成就感。
工作服超赞,也有不少美女看,福利也超棒的,几百块一餐的东西,人家吃饱了不想碰,你就可以A来吃,然后再继续工作(老板对人很好)。
缺点是,离我家有点距离,虽然我很会跑,但比起跑我更会仆街。
交通费,一天来回就敲掉我一个小时的宝贵血汗,实在有点圈圈叉叉鸟儿飞。
不过嘛,是真的很爽啦在那边工作,跟Mc'D比根本就是天堂地狱。
听说很多人在pavilion打工?希望这个假期能有美丽的邂逅吧科科科科......

忘了提,非常感谢茗茵/绵羊同学这几日的相伴,我高一生涯的最后几天才没那么无聊。
一起飙歌是很有趣的体验,希望将来还能有幸与你切磋一番。
也谢谢这几日的关心,我没事,还死不去,同学爱果然是伟大的,毛泽东万岁!(其实没关联啦)。
^^

找回当初单纯乱写歌词的感觉了,期待再次谱写青春的那一刻。


不是你的,不管怎么努力都不是你的。
人生,并没有全拿的。
by九把刀

高一生涯的结束,是地狱的开始?还是心灵的解脱?
我不配,但我也不怕。
因为我是全校最强最傻海的lin人。

2 comments:

  1. 哇~ 不用客气啦。。。看你要死不死酱。。。咩陪下下你咯~ xD 都不懂明年会不会同班。。。会的话就继续飙歌啦~不会的话neway/redbox见咯~ xD 你的《为你而活》~赞!!!!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