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干他的假期

假期发生了不少事。
对我来说,较值得提的是我开始打工了,在Mc'D。
打工打了五天,只能说真的好无聊。
工作内容就是炸薯条,然后最近开始在柜台帮忙做runner。
什么是runner?问得好。
简单来说,就是客人点什么,你就得拿什么,麻烦活。
工资也少得可怜,工作时间不定时,也不知得做到何时。
一天做四个小时,感觉上就占了我一整天,TMD好不痛快。

Merentas Desa。
唉......明明一班人都没有体能,还附送黑眼圈一对,怎么跑?
嗯......叫神游还差不多。
不过嘛,凡事都有例外。
在下的爱徒,光荣地夺下了第7名,厉害吧?我教出来的。
至于我嘛......在下不才,只捧了个第31,连个屁都没有。

MJ,This Is It。
这真的好XXXX,很多经典都重新出现在观众面前。
推荐认识或不认识MJ的人去看一看,真的很棒。
可惜......如果这场演唱会办成了,我敢说那将会是空前的。
太赞了。

嗯,快开学了,是不是应该晨跑?
不过开学我还是得打工,怎办?
算了,再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