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有伊人相伴,看日出才有味道

昨天,上了shah alam老姐家。
那里風景不錯,還有腳車騎,美中不足的是那里的地形。
不是上斜坡就是下斜坡,真的靠腰累咧。
然后第二天,四點多就醒來了,因為那兩夫妻和他們的朋友要爬山看日出,于是也把我這年輕有為的青少年也拐...啊不對,是帶上山。
靠北,前一晚我十二點多才睡咧,累死了。
他們要到巴生哪座山看日出,我就不曉得了,因為一路上我都睡死在車上。
爬山的感覺還不錯啦,一路上有很多人,全都拿着手電筒前進。
在黑漆漆的森林小徑走了近一個小時(其實可以更快,但有女士在場嘛,你知道的啦...),我們終于到達山頂。
那里已經有一大群人了,大都在忙着拍照留念。
我還看到有人溜狗上來,真的傻眼。
好啦,只能說,在馬來西亞。哪里看日出都一樣啦,真的沒差。
不過涅,如果小弟有幸交得女友,我真的會想和她一起看日出。
為什么?氣氛啊氣氛。(望向遠方)
下山時輕松多了,因為我們走另一條路,之前走得很冤枉,根本就是繞遠路。
唉...一路上竟然沒有美女,令人大失所望,明明有很多女生來爬山啊......
還有一個小弟弟,一路上不斷跟他媽抱怨:「怕什么山?都講不要爬咯!」之類之類的...總之語氣極度不善。
「靠腰,小弟弟你欠揍喔?吵死了。」我的心里話,不好意思。
就是這樣,要看日出?我帶你上行政樓看啦,不用醬麻煩。

對了,阿辜、振勇,我覺得這個年底扮個爬山看日出的活動也不錯咧。
要不要考慮下?

4 comments:

  1. 你有姐姐的咩?
    可以的
    不过不用很多人就是了
    志同道合的就好
    对了
    年底阿清没有讲去哪里哪里玩?

    ReplyDelete
  2. 沒有啦只是比較親的朋友罷了。
    阿清不用顧家咩?
    有了女兒,懶得鳥我們咯。=.="
    那這件事就交給你plan的啦?
    我會協助的啦。^^

    ReplyDelete
  3. 他批准你们可以在没有卫冕的情况下去玩
    我立刻帮你们Plan
    所以
    帮我问一问他啦
    我都没什么机会回去了

    ReplyDelete
  4. 也对。 志同道合就好,因为我们要爬的话,
    就会去那些上到山顶肯定不止一个小时的咯。

    爬山这种事,老师不批就免谈咯。
    不过既然你有兴趣,一定有机会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