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我媽說,笨蛋是不會感冒的

很謝謝我的兄弟們,桂師弟、風車及其他人,陪我打了一下午的籃球。
謝謝,我真的很需要。

阿桂,希望你不會因為在雨中打球而生病,不然阿清會給我死。
跟大家打球真的很有趣,即使腳板很痛,我也很盡興。
希望以后能再一起玩。

對了,我說風車啊,打球可不是拼力,是拼技術啊!
Is SKILL!You know?
還有,如果澤豐打球的話,麻煩不要找我,太悲了。

老王啊,堅持啊。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斗。

老蔡,聽說你省吃儉用瘦了不少啊。
你堂姐還是表姐要你別省伙食費,加油吧。



...更,我好像感冒了。

3 comments:

  1. 天,我没感冒耶呵呵
    即使是感冒,我也要不断的...打garena呵呵

    ReplyDelete
  2. skil??
    什么来的,可以吃的吗???
    靠啊,
    如果我要追求的是skil,
    我早就离田径远去了,
    但我追求的不是什么很厉害的skil,
    因为我追求的是,
    更快,更高,更远

    ReplyDelete
  3. ==全国的口号来的呵呵
    喂,分裂超赞耶!
    我把它做为我的blog的主题曲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