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飲湖上初晴后雨

曾幾何時,
我造成別人的困擾。
曾幾何時,
我不再被需要。
曾幾何時,
我變得很少笑。
曾幾何時,
我再解決不了煩惱。
曾幾何時,
我找不到依靠。
曾幾何時,
開不了口讓他知道。
曾幾何時,
生活變得單調。
曾幾何時,
少了人跟我唱反調。
曾幾何時,
還有多少曾幾何時?
抱歉造成了你的困擾。
發覺,
給了你很多煩惱,
拿走了你很多微笑,
不如給自己一點時間檢討。
有旋哥,有萬和,還有他科科科...
我想,夠了。
我退后了。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

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信誓旦旦给了承诺
全被时间扑了空

《退后》周杰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